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九月 22

Kammyの姐妹照

距离上次见医生有一个月了,所以我必须听从医生的话乖乖回去拿药吃,催“小红”来了。刚刚小阿姨也要回去产检,所以就搭小阿姨的车去咯。才发现怀孕的人还真多,等了好久才轮到我。为了不让老公失望,这次有老公陪我进去,听听医生怎么说。这次医生除了开药给我,也顺便做了presmill报告要下个星期才能看到。呵呵~~希望报告出来一切正常咯!!现在看个医生真的很不便宜哦,随便看一看就要整两百块@@lll


回到家已经下午2点多了,刚刚那个医生给我MC所以我就趁机在家休息咯。回到家就看到一封我的信,打开来看有两张很漂亮,起初我认不出相片里美美的新娘是谁。最后终于让我知道原来是cari姐妹Kammy的姐妹照,真的很漂亮哦~~~喜欢!喜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