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九月 15

Lomo相机~小黑


小黑终于诞生了,老公花了整整2个小时半来完成的。

老公是在边骂边弄的情况下弄好的。

我只好在旁边默默的,静静的呆着咯。。。。@@lll.

一下螺丝太小,镜头那里又难装,说明书又不清不楚。。。@#¥%^&×*一大堆的

不过他最后还是帮我完成了!!

老公万岁!!最爱你了!


 

5 评论:

幸福鱼儿 说...

这个相机是可以用的吗?

Frances。子翎 说...

tracy
相机买来不能用,我买来干吗咧
hhahahahaha

幸福鱼儿 说...

欺负我~! 明天叫肉肉帮我出头!

Frances。子翎 说...

哈哈~~是你先问那个无聊的问题的。。。。
叫肉肉来评评咯

Chrīstǐnёღ小辣椒ღng0317 说...

2个小时?你老公其实很用心了,不过嘴巴硬吧?!: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