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日, 九月 26

精武风云。陈真


老公之前看见精武风云的海报时,就一直说要看这套电影,所以昨天晚上我们跑下吉打去看咯。电影是讲诉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候,我们被日本皇军侵略,日本皇军如何对待人民的故事。乱世出英雄,陈真如何打败日军等等。虽然不知道,改篇了多少不过还蛮符合历史的记载。

一到Alor Setar Mall,我就立刻买了两条蜜糖番薯来吃,好久没看到了,这种蜜薯不是常有的哦

我和老公买了9.45的戏票,距离开场时间还有1个小时半,所以和老公先去吃东西,走走逛逛。我们又到上次的那家George Town Cafe用餐。我很老公点了好几样和上次不同的东西吃。
鸡丝粥
雪糕面包
咖哩鸡烤面包
舒舒服服的用晚餐后,时间还早,想起我的保养品已经快用完了,就和老公要求去附近的柜台看看。买了洗面乳和Toner,好喜欢他们的珍珠Sleeping Mask,不过我自己的还没用完,所以打算下次再买。
我的洗面乳+爽肤水
还有一点点时间,就到楼上的Living Cabin 逛逛,那是我们最喜欢逛的精品店。为了不糟蹋掉我托鱼鱼买的十字绣枕头,所以我有买了2种不一样的款式,一个是手机袋,一个是零钱包。打好我的基本功,再来开始绣那个枕头。离开场还有一点点时间,和老公来戏院前面的按摩椅休息一下。
DIY 十字绣手机袋&零钱包
Ogawa提供给客人的按摩椅

本想说看完电影要去后边的Fun fair的,谁知道看完电影就觉得好累,老公说下次才去吧,回到家已经是半夜12点多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