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七月 10

2014天使之城6人行@Day 5

在曼谷就剩这几个小时了,乐乐和他父母去最后的冲刺,而我和老公已经是为国争光了,所以就没打算出去了,肯肯则是太累了也和我们在酒店休息。起床后,做了最后一次的检查和打包尽量不超重(昨晚请乐乐帮我多买20公斤的行李),还好我的两个行李箱才37.9公斤,哈哈。我真的有那么厉害买吗??

时间差不多了,办了退房也没什么地方去,就在外面招了2辆的士(350泰铢/车)往机场奔去,因为乐乐的父母和我们做不同的班机回国。话说如果不是多行李,我们会选择搭BTS去机场。反正也没什么地方可去就在机场逛逛吧。

早上吃不是很饱,反正等着还是等着。乐乐帮父母办好登记证和把行李托运好并入闸之后,我们托运的时间还没开放,只好在附近的cafe吃店东西解馋。



曼谷旧机场100周年的机场布置






乐乐期间又在机场的Naraya,买了一个挎包,机场的Naraya被大陆客塞满,不得不说他们真的很没礼貌的说,尤其是那些上了年纪的。左看看又看看,我们又跑去麦当劳吃午餐,美味的猪肉汉堡还有海鲜派。一晃时间就过去了,也快到我们登机的时间了。

候机室,话说我和乐乐这次旅行的合照很真的而很少咧。


被通知转移候机室,我们有一行人匆匆的赶了过去。



顺利登机啦,来个结束旅程的合照吧。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晚上差不多八点多才到马来西亚机场,由下机到处关我们走了块15分钟,真不懂那些高层干嘛要把机场见到这么大,真的累死姐了。再来就是等行李,结果又等了快半个小时,行李才出来,机场人员的工作效率还真的有待进步啊!!


等行李等的太无聊,又开始胡乱拍了起来。







那里行李,反正时间还早,我们就继续在KLIA2里面 Shopping。乐乐和肯肯买了一瓶粉红色的香槟MOET,又在Jelly Bunny 买了一个很漂亮的包包,可是那些都不是我的菜。。。(扁嘴~)

逛完也是我们分道扬镳的时候了,乐乐夫妇去搭Sky Bus回市区,而我们就到机场旁边的Tune Hotel 登记入住,明天早上转机会槟城,又是一条超远的路。

新盖Tune Hotel 的大厅,宽敞的大厅,很有时尚感。大厅里还有两个办登机证的Kiosk,还设有电脑提供上网。











各国各地的时钟,时差

干净整齐的房间,虽然房间不大,不过短暂的休息,已经很不错哦

















冲好凉,休息一下,我和老公决定又回到KLIA 2 去吃晚餐,超贵的。没办法,方圆几里外都是机场的范围啊。找来找去就去Kenny Roaster 吧,至少吃得饱。












第二天早上10点的飞机,终于平安到达我温暖的家了,话说这个Tune Hotel真的很方便,和机场是链接在一起的,我们9.00才从酒店出来,时间搓搓有余。





在这里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这次在曼谷的战利品,真的有乐乐讲的这么夸张吗,我觉得还好啦。

包包篇 :我的Naraya 包包和手信,还有其他在夜市买的包包

会发出香味小熊,还有就是从乐乐那里“抢”来的包包

我家小恶魔的衣服,好可爱的超迷你短裤。

这里都是我和老公的衣服,老公的居多,哈哈哈

老公在曼谷街边买的机械人


电话壳:

2块钱的指甲油 :

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钥匙圈和冰箱磁铁 :

最后的最后就是我老公在机场和飞机场疯狂的买Air Asia 的周边产品。
Air Asia 的咨询柜台,两个麻甩佬看到这个可爱的地勤妹妹就开始“调戏”人家,这个妹妹还真可爱,我谁要帮她拍照,他立马就摆个pose。





在这个咨询柜台买了一套限量版曼谷航线的冰箱磁铁

老公很喜欢这款Air Asia独有的男装香水,有泰国的著名男星Mario 命名的香水,很可惜,我不喜欢女装的味道,老公太喜欢这味道,之后再飞机上又买了一瓶。都是以天然植物制成的哦

Air Asia 有些商品在柜台没有,我们只好上了飞机才买,就像下面的AA的交通工具磁铁。

公事包名片盒,精致吧




工作人员书签

安全带钥匙圈

老公买给小魔女的飞机娃娃

终结:以下都是我的战利品,真的很多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