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十二月 23

2013 曼谷圣诞休闲行 @ Day 1

行程:槟城国际机场 - 曼谷国际机场

曼谷一直以来都是以购物天堂著称的,形形色色,五花八门的商品。从头到脚,由里到外,价格有便宜的地摊货,也有价格比较高的商场百货,都是女人们的最爱。我们.........也是女人!
而且曼谷也有着天使之城的称号,好梦幻哦!各式各样的本地小吃路边摊,曼谷的热带风情与多姿多彩的文化,是我按耐不住想立刻飞往曼谷 ~ ~

皇天不负有心人,这天终于到了。提早到了机场,把行李寄舱办好登机手续后,心情莫名的兴奋起来,可是还是会出现小插曲就是飞机延飞,还好只是半个小时。终于还是要说:
曼谷!!!!我们来了!!!!

曼谷的夜空中~~


抵达曼谷是已经是晚上8.30,也就是当地的7.30左右。天色已经晚了,老妈看起来也很疲惫,我们决定不折腾地铁,直接搭小巴去酒店吧。原来酒店位于水门市场的一个小巷子里头,每天早晚都有夜市,不愁吃啊~!!酒店还蛮干净的,酒吧情调也不错的说啦!房间更是宽敞,不然怎么够我们5人挤,嘻嘻。







赶快的登记了房间,放下行李,大伙儿就往市场冲啊!!原来都饿了!可是好像没什么正餐,反正泰国的7-11便当还真不错,我们就索性吃起便当,在配些当地小吃。





好热闹的夜市啊~!!

今晚吃饱了要早点休息哦,明早要早起去水上市场!!晚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