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十一月 12

2013曼谷圣诞休闲行 @ 序

话说之前已经和乐飞翎说好明年5月和她们夫妇去曼谷自由行。
结果不争气的我经不起老妈的诱惑,
还是答应了今年12月先陪他去一次...羞羞
呜呜呜~~~钞票来不及干啦!!!

不过,压力挺大的,因为是自由行,所以我得安排好行程,
我可不想到时手忙脚乱很丢脸,毕竟是我常常说要自由行的。
每次自由行都有乐飞翎帮忙,这次要自己搞定有点吃力。

既然答应了,就尽力吧!
(其实自己还不是一样很想去,讲到这样无奈~~)
首先,先把机票搞定,
再来,就是老妈指定的酒店。
可能12月靠近圣诞节加上已经是学校假期,
酒店的普通房就连Superior的也已经fully book了,
就只好要了一间Duluxe Room ,
4个人挤一挤吧。

酒店订好了后就是门票还有mamaTour.
总算全搞定了。

我又开始有点期待了~~~!
还好这次不会很久,要开始安排形成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