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十二月 13

台湾血拼之旅@Day 5


*好刺激的一天啊!被人骗上去海盗船*

从酒店出发后就前往珍珠养殖中心,通常这类型的我都称他们为《猪仔厂》,进去让人宰杀。不过呢,通常旅行团都必须去几家这样的猪仔厂,不然哪来的厂家赞助一点我们旅行团的酒店费。如果完全不去猪仔厂的话,团费会贵出很多。通常我都会对这些猪仔厂过敏,症状会呼吸困难,心跳加速,在里面不能呆太久会引起室内恐惧症~~(哇咔咔,因为有要被杀的感觉,进去了人人都变猪仔)。不过,相对于中国的猪仔厂,台湾的猪仔厂人道很多,不会像中国的这样死命抓住到你的脚到你掏钱买为止才会放开。台湾的是喜欢买就买,没有强迫性的,好太多了。

参观完养殖厂就到今天的重要景点,高雄义大主题乐园。哇咔咔,刺激刺激一下咯。



义大里面被分为3个区,you 古希腊神殿的“戴维城”,希腊爱情海的“圣托里尼山城”,还有木马屠城记的“特洛伊城”。



首先我们先要从圣托里尼搭小火车到戴维城去看最著名的《飞跃台湾》。《飞跃台湾》是一项男女老幼都适合的体验,好像自己玩着滑翔伞遨游在天空中,看台湾美丽的景色。我偶然间在台湾旅游网看见一篇报道,原来义大世界为了让客人们可以看到全台湾最美的风景,特别请了专业摄影反复的拍了好多遍,才可以让我们看到最美的画面。而且这些照片有些地方因山洪暴发已经被淹没了,现在这些照片可是很有历史价值的。




嘻嘻,接下来就是自由的时间啦。一出来就被骗上海盗船。差点没把握憋出内伤,可怜老公的手啊,被我抓的不成样~羞羞。
室外还有一个超大U型的过山车,还是亚洲唯一一个高速过山车,时速120公里,虽然在上面短短的80秒钟,我相信我的心藏负荷不了,所以我选择在下面观看就好。两个不怕死的妹妹就爬上去享受刺激。其实2妹是被硬逼着上的~~呵呵。下来的时候只看见两条僵尸,脸青唇白的说。



在购物广场的顶楼还有一个全台湾还把最高的摩天轮,原本有打算要去坐的,可是距离集合地点太远了,要赶回来时间不够只好放弃了我最最爱的摩天轮。里面的有了设施实在太多,地方也太大,短短的3个小时根本玩不完,最主要的是我妹胆量玩,所以到处拍拍照好了,我的目标~~希腊爱情海的圣托里尼山城。








从义大出来已经是午饭的时间,今天的午饭是活鱼料理,也叫做活鱼36吃。当然不是吃活生生的鱼啦,而是不同方式所烹饪的鱼料理,餐厅外面有好多的小和尚石像。





餐厅就在佛光山的旧址旁边,而且听说星云法师就住在佛光山的寺庙里边。只要你肯捐出3亿,星云法师就会亲自出来接待你。(如果你肯捐给我3亿,我全家大小都会亲自出来接待你~~嘻嘻)

好了,终于上菜啦~!!
还好没给我吃活鱼,不然还真的要买好面包后备呢!








吃完饭,就要坐3个小时的车程往台东的小熊渡假村出发。一路上看见好多美丽的景色,好喜欢这样的蔚蓝天空,很美的蓝。





 巴士一直往深山谷里行驶,小熊渡假村在太懂得山谷里哦。傍晚时分还经过了太平洋,司机在一家便利商店停下来让我们上上厕所孙便休息一下,毕竟也做了这么长的时间了。对面就是一望无际的太平洋。不懂是不是在山谷里,觉得空气有点冷了,来了这么多天,终于可以感受到稍微一点点冷了。好不容易终于到达啦,好累啊!不过,这里的车厢房间蛮吸引我的,不过我们住的是小木屋。等待房间的同喜,看见傍边的小熊怎能不拍照咧~~哇咔咔







啊~!!!终于拿到钥匙可以去放行李,休息一下啦,真是累死了。
小木屋里有3间房间,今晚我们一家人都猪仔同一间小木屋里。妈妈和爸爸,就在楼下,我和老公,姑姑,小妹在楼上。虽然这小木屋很有Feel,不过卫生间实在是有够小的,而且很多设施都生锈了,连镜子都一块块的斑。楼上的洗手间还要公用的。还好大家去庆生的时候,我们快点偷溜回去洗澡,不然的话,还有的等呐!








休息够了就到餐厅吃饭,今天是吃“阿公”的熊氏料理。导游告诉我们当初这里的老板吧渡假村建好后,搭直升机在上空观看地形,发现到这个渡假村的地形和熊掌很相像,所以才叫做小熊度假村。今天渡假村里有6个团,其中还有一个学生团,另外还有同样也是金牌的马来西亚团。


这可是我们的汤导特别买来请大伙儿喝的58°纯台湾高粱哦。真的很劲,几杯就会回房间睡觉的说。由于肚子太饿,就不拍照啦,饭菜也瞬间被秒杀了。吃晚饭就是我们的于兴节目,首先,就是无端端的被推出去跳迎宾舞,算了,还蛮开心的说,哈哈。小熊度假村的工作人员送我们跳舞的纪念品,是小熊特有的纪念熊章,外面可是买不到的哦。
本来是应该大家同乐的的节目,到变成了那些学院生的节目,搞到我们的小汤哥很不爽,就直接要我们离开,去放天灯然后我们自己的庆生party.团里有2为团友是11月生日的,所以大家一起热闹热闹唱卡拉ok ,吃蛋糕。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