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二月 16

8天冬季寒国圣诞之旅 @ 第二天

从来没这么早起床过,6点morning call ,也就是马来西亚时间5点~~OMG!!
去旅行这么多次,我在韩国第一次体验到,吃完早餐需要自己分类垃圾,收拾餐盘到特定的地方。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种很好的习惯。

简单的用完早点还没到集合时间,就先到处去拍拍照片吧!
首先当然是酒店的玉照咯。



-7° 寒冷的早晨~~~




传说中韩星李光洙的咖啡店,至于是他投资的还是他代言而已就不懂咯。





韩国传统的小吃店


两个无聊的女人

开始今天的第一个行程咯 :仁川大学

好奇怪的建筑物
韩国仁川大学


我们可爱的领队



 




好大的太阳

 感觉很熟悉,有木有?哈哈,就是都敏俊教授任教,千颂伊的大学咯!!



 


韩国这里有华人的地方,塑像竟然都不是孔子咧,这个是他们的Agong 头,10000won。


这个不是水渍哦!!是结冰了
雪。。。可是人家要看的是天上飘下来滴~
第二站就是位于仁川的唐人街,是韩国最大的华侨居留的地方。




 和我想象中的唐人街有所不同,这里很是安静。团员们要爬上坡去看三国演义壁画,
我就到处拍照呗~














等待集合空闲无聊之余。。





在韩国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这种盆景,猜猜是菜还是花?
向导游姐姐求答案,她说他们就叫菜花。。。。lll

接下来要赶飞机去济州岛,所以就到机场附近的金浦传统市场去走一走。一路上的景色真的很不错,而且非常的干净。





五颜六色的小狗
也许我们来得太早,好多店家都还没开始做生意,不过我的目标们都在~~赫赫~~

金浦传统市场


好可爱的小鸡
 
泡菜蒸饺

你觉得我会错过吗??那是不可能滴,那么远来到不吃,是对不起自己的!!
辣炒年糕
还真的是好辣~\(≧▽≦)/~
 
 这个类似中国的八宝粥,也是冬天才吃的
 这个我们叫米糠饼,雪人造型还真口爱涅~
 鳕鱼制成的咸鱼,还真奢侈啊!!

 煎饼摊,这个我没吃,因为有菜。。

各式各样的鱼

 辣子鸡丁,很辣啦
好多明星偶像都捧场

来到韩国我最想最想吃的就是这个糖饼,还会爆浆哦~~太好吃了。
之后就没再看到了,好想念那个味道哦!!!



提早吃午饭咯~~~



今天的午餐吃什么咧??
 先来个小菜
 再来个清汤火锅

 主角登场啦~~石锅拌饭

好吃~!!
充分的演绎了无聊的时候~~哇咔咔

吃饱了,搭飞机去了~~~不懂飞机会不会多重几公斤咧~~嘻嘻。去机场途中,竟然飘下小小的雪花哦,我们还想说等下不要进飞机场。到了飞机场,雪就停了,我忍!哪里知道一登上飞机竟然看见窗外开始飘起大雪了~~真是@#¥%……&*





到济州岛又是黄昏了,这样又过了大半天的,时间好快涅~~
济州岛的天气虽说比首尔要暖和些,但对于我们这些热带国家的人来说还是冷啊~!!
巴士前往接下来一个景点的路上,终于看到雪的庐山正面米,虽然不是向往的大雪,
没有鱼,虾米也不错呗~~


济州岛的第一个行程~:
3D博物馆和冰雕馆,其实是在同一栋建筑物啦~~
p/s :这张照片是之后等待集合期间,我和另外几个团友十分无聊的在外面等下雪时拍的,可见我们真的“死伯”无聊~~


接下来就看图呗~~



天然的冰箱!!






 



Igloo ~~来当一回爱斯基摩人~~

爱斯基摩人对额冰箱


Pororo
冰雕城堡,亮点在哪里??



















我的超级跑车~!!




 


 冰封侠??



逛完了冰雕博物馆就到外面去体验一番雕刻,雕了自己专属的冰杯子。



准备好的刻刀,手套还有冰块。
老师示范了如何正确的雕刻杯子,还雕刻了一个很完美的高脚杯。
各位团友友们纷纷开始的努力雕刻自己的杯子。



我刻,我刻,我刻!!!!

作品完成啦~~!!我的冰杯~!!
 好失败~~!!
还可以盛橙汁哦,变成冰橙汁~~赫赫

接下来二楼的3D博物馆

 这些都是我的了~~~哈哈哈



 羞羞~~


英姿飒飒~~
 我~~~只是个打酱油滴~~


 老妈破坏文物,会被逮捕的~!!!
 我终于圆梦了~当个地球行走的宇宙飞行员




 我爱你~!!Prime~!!
 某国家的一个传统节日

不得不说的是有些大陆的旅客真的很没礼貌,其他人都排队等着拍照,她们则视若无睹的直接插队,他们国家的电视不是一直在播除外旅行要文明的教育广告吗?他们是没看电视吗?结果我们的领队Jun就跟我们几个团友就一直在他们后面一他们听得到的声音碎碎念“排队,文明一点 ,oi排队你听不懂吗?文明一点”他们还是一样当做听不到。真可怜啊!又聋又瞎的。。好吧,我不跟伤残人士计较。不过,不全都是哦,有些中国旅客可是很有礼貌的。还有一团喜欢插队的就是印尼华侨,他们自以为是暴发户,土豪,就跟了不起,不稀罕和别人一起排队,直接就走到最前面的插队,真的有够。。。。。。。
电脑油画~!!

每次不管是秋末或是初冬出外旅行总是喜欢在当地啃冰淇淋,每次团友们有意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嘻嘻~~这次也不例外,这次比较特别,深冬吃冰淇淋~~~yahoo~~~~刺激~!!

天黑了,吃饭了~!吃饭了~~!!
可是一进餐厅就一股腥味扑鼻,导致整顿饭我只配小菜吃,完全不碰那锅鱼汤。




吃饱饱,终于可以去酒店CHECK-IN了,整个济州岛的行程将在这家酒店下榻2个晚上。
一下巴士,就飘起大雪,超兴奋的~!!第一次看天空飘下来的雪~!!好High~!!


这家酒店很方便哦,楼下就是化妆品的商店,不过要小心山寨产品哦~~酒店的洗漱用品还是知名商家【爱丽小屋】Etude House 赞助的说, 大厅旁边还有一个梳妆台,放着IT’S Skin的试用装精华液,真的超好用的~!!



泡个舒服的热水澡休息啦~~明天要爬山~!!
晚安!!

2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真好也!!你都遇到下雪,我他x的都没遇到~~~ 还可以自己刻冰杯,好玩!

Frances。子翎 说...

呵呵~~我去那么多天只有济州岛那几天才遇上鼻屎大的小雪,唯一一次看到大雪而已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