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Tuesday, June 29

过大礼..(n.n)

今天是我过大礼的日子,过大礼就是代表婚期越来越近了。。
男方的人12pm左右就到我家了。。。。
1个小时候,随着男方的人离开,我的过大礼就这样结束了。。。。

男方人马到了。。。。

男方全部的咚咚

礼篮 1:茶叶,红酒,面线。。

礼篮 2:蚝干,花菇,鱼漂。。。。

聘金盒,门红。。。

发糕

龙凤香,龙凤烛

喜饼50盒

女方请帖

日期,时间。。。

麒麟到此。。。

要拜拜,所以被我搞成这样。。。

 女方回礼:
女方回礼的冬冬

芋头,韭菜,姜,糯米粉。。

 回一对,龙凤烛和香,碳,衣吃碗。。。。

橙水。。。。

筷子,5谷,喜巾。。。

给送礼的人吃的鸡蛋面线。。。

 我的喜饼。。。

Monday, June 28

Beautiful Sunday

买了Hubby 的裤子,摆橱的东西也已经差不多了。难得假期,我们就到处逛逛,去买gabby的零食,之前我一直吵hubby说房间太亮,睡不着。所以hubby带我去买眼罩。。。呵呵。

我的眼罩

喜欢收集贴纸。。好可爱

收拾了才知道原来我有那么多的新衣。。。lll

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昨天陪W君去买他的裤子和衬衫,其他的东西都7788了。

婚礼场地的布置已经确定了,door gift 这个星期也可以搞定了。Video 和 Photographer 也确定好了。

花车的款式搞定啦。。以大红色跟白色为主。。还有熊熊公仔。。手花是粉桃色。白纱也有粉桃色的彩带点缀。


接下来,就剩下那些琐碎的东西咯~~

 新娘指甲

新娘头发

Mai Cafe

mai cafe 偏厅

大门

里面的摆式设计

很自然

mai hotdog

Mai Oblang

lassy Mango& Pineapple yogurt Drink

Mai Sandwich

Spagetthi

mushroom Soup

Saturday, June 26

扮靓靓~~

离婚礼越来越靠近了,还剩下2个星期。

所以我要开始up keep我自己了,刚才跑去染头发,应该没这么快长了吧。

修了修,恩~~这次染的颜色很满意哦 。。。发型也不错。。。

留了3年,头发才长那么一点。。。真惭愧。。。(T。T)

哇,忽然发现我又瘦了那么一点点。。。好高兴!好高兴!\(n.n)/

 很喜欢这个颜色。。

 恩~~不错!不错!

 my son ~~gabby

Friday, June 25

情迷の粉桃色

粉桃色一直是我最爱,就好象我喜欢吃peach一样

粉桃给人感觉是很浪漫, 很温馨颜色,

所以我婚礼主题颜色当然就是粉桃色啦~~

白纱也有粉桃色ribbon点缀,

手花,伴郎胸花,伴娘手腕花一并都是粉桃色,

我和W君手腕花和胸花当然不例外。。。

新房就是粉紫色因为粉桃会分散注意力,对身体不好哦 。。。

浪漫粉桃色,是我幸福象征,

温馨的粉桃色是我婚姻代表,

粉桃色就代表我和你永不变值感情,

我爱你,粉桃色




姐妹团贴纸

姐妹团的手婉花,证实宣布我diy失败了~~!!

姐妹团的手腕花经过我反复的想,拼命的想,终于让我想到了~~

我用新娘贴纸~~哇咔咔!!!

好像明星们出席某活动,贴在手臂,或手腕上那样~~~

很时尚哦!!

镜内乾坤

闲来无事就把我的假首饰和那些化妆品拿出来。看看怎么摆我的梳妆台,才会好看。

人家说帮了彩带就算摆橱,什么嘛~~ 

我是新世纪的新新人类所以我不pantang这些古董规矩的啦。

拍了照拿下来不就好了~~
倒时跟着摆,省时间多方便呐~~

呵呵~~

镜内乾坤~~

首饰抽屉

Thursday, June 24

My Sideboard

娃哈哈~~我梦想已久的梳妆台终于来了!!!

好高兴~~好高兴~~~

好喜欢这个梳妆台,

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sideboard了!!

我的梳妆台

镜子里面的格

放首饰的格子

梳妆台下面4格抽屉

Wednesday, June 23

忙~~忙~~忙~~

原来结婚真的很不简单, 真地把我忙昏了。压力也很大,前几天还跟家人吵架。
没钱真得不能结婚,花了好多好多的钱。。。
很累,几天没睡好了。。。
我瘦了3kg ,好高兴哦~~
找photographer,hall decoration.....
再过几天就要过大礼了。。。。
忙啊~~

Monday, June 21

远方亲戚

原来结婚真得很累。今天陪我家大老爷和太后去槟城分请柬给那些远路的亲戚。由北海到大山脚,再到居林,再回到大山脚,最后是槟城。。。。花了整天的时间, 真得累死了。。。
不知不觉离婚礼只有20天了, 觉得时间越来越快了。下个礼拜就过大礼了, 终于有点紧张的感觉了~~

Friday, June 18

Cameron Highland

一路上的风景很漂亮

 
绵绵细雨,会开始觉得冷

第一站,Green View Garden

 Me & W

很漂亮的花背景 

好漂亮的花

桃花朵朵开

七彩缤纷的花卉,还有我最喜欢的香宾玫瑰 

标准的慈父。。^^

我的一个脸大的猪笼草


很漂亮的orchid 吧!!


好可爱的baby





好多小矮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