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六月 18

派请柬~~(>.<)lll

我和老妈on leave  了2天,原本打算去分请柬 ,谁知道才分了几张我门就跑去买家私,shopping ,老妈又去染头发。。。。 才分了十多张,连三分之一都不到
反而,我老爸的朋友比我老妈多出很多,不过他踏脚车出去一趟就分完一叠,晚上再出去一趟,就分到7788了。。。我和老妈。。。。 惭愧。。。

本来说新房不要梳妆台的,因为衣橱里面有个大镜子, 不过,昨天老妈买了sofa换别的款式,还剩下六百多块。所以买了一张梳妆台,我又要重新想过要怎么摆我的化妆品和大橱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