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十一月 8

台湾蜜月游@序

 *倒数2个星期*

台湾,是我一直梦想的国度。以前总会想有一天我一定会到台湾一趟,今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这就是我延期2年的蜜月之旅,我连宝宝都生出来了,才来实现我的蜜月之旅。当然同时也是我们4年一度的家庭旅行。
很开心耶!一来终于可以去蜜月旅行,还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二来我们可以全家一起去旅行。我开始满心的期待11月的到来,虽然现在还在7月,还有4个月。。。。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一年一度的Matta Fair,我们也不落人后去凑了热闹。可惜的是,今年的Matta Fair没有在PISA而是在Strait Quey的6楼会厅。比PISA小太多了,热山人海的挤死人,还飘来一阵阵的异味,快让我窒息了。。。。我们还是找回我们心仪的“金牌旅游公司”。几乎每一团的台湾之旅都爆满,所以我们也很快的报名。

* 台湾我来了!等我!就在11月!*


我的8天台湾蜜月游得序幕正式拉开。我的心已经期待11月快点到来!

来来,看看我的环岛游得行程表!!

第一天

槟城——中转(KL)——桃园——优馆精品汽车酒店

第二天

(台北)野柳风景区——九份老街——平溪幸福车站《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忠烈祠——淡水老街——渔人码——西门町


第三天

(台北)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故宫博物馆——士林官邸——大戈壁风味餐厅——袖珍博物馆——子弹火车体验——(台中)碧根酒店——逢甲夜市


第4天

(台中)日月潭——文武庙——孔雀园——松林町妖怪村——(高雄)佛光山——东坡醉月餐厅——新屈江夜市———爱河

第五天

(高雄)猪仔厂——义大主题乐园——活鱼料理——(台东初鹿)小熊度假村

第六天
台东——(花莲)阿美族风味+竹筒饭——太鲁阁——长春祠——玉石猪仔厂——(火车)宜兰礁溪——兰阳温泉大饭店

第七天

礁溪——(台北)化妆品猪仔厂——貔貅中心——伍角船板——台北101——五分铺批发中心——饶河街夜市——士林夜市

第八天

台北——桃园——槟城



美食佳肴:

*兰阳风味餐 * 阿美风味+竹筒饭
*活鱼料理 *熊厨创意料理
*日月潭三杯鸡 *伍角船板餐厅
*蒙古烤鸡+麻辣火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