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五月 3

扭蛋记


*因为两个男的一直说想Avangers*

话说休息过了之后,我们就前往Gurney GSC电影院领取早上乐乐以电话购买的电影票。原本我们是打算看Primier Class 的,可能是因为系统的问题,所以我们买到的电影票是普通的戏院。我对这套电影没什么概念,因为之前的单集我都没看过,所以只好抱着好奇心去欣赏这套电影。不过还好,没令我失望,这套电影真的不错,打算买DVD来收藏。ERmm……写了这么多,重点班在哪里呢?怎么和题目感觉一点关系都没有呢?

哇咔咔~~重点来了~~~
*主角=就是白色的那只*



这件事情足足让门笑了乐乐2天,哈哈。话说我们买的电影票是11.45Pm的半夜场,因为我们怕塞车所以提早了45分钟抵达电影院,领取了戏票之后,我们无所事事的到处逛。我每次都很喜欢拉老公去逛电影院傍边的扭蛋机,我时常在哪里发现很多精品。这次也不例外,而且乐乐也和肯肯也一起逛,走了一圈我没有看中心水的精品。倒是乐乐有了发现。是一架Android Robot的扭蛋机,怎么之前我没发现到咧?我回来的时候看见乐乐的手上已经有一粒扭蛋了,是一只黄色的。老公也去换了硬币,我也是同样的扭到一只黄色的。原来乐乐是想要那只白色Low battAndroid。呵呵,乐乐再接再厉的扭到了一只蓝色的,而我就扭到了原装青色的。犹豫未尽。。。。。

看见乐乐好像小女孩想吃糖果般的,把脸贴在扭蛋机的镜子前,嘴巴一直念:“白色……白色…….白色…..”一直数着里面的蛋还有几颗才可以拿到白色的那只。几乎想把整个头往扭蛋机里面塞。还惹得几个看电影的人在他后面一直笑。事后回想起乐乐那时候的“可爱”,我们还真的是一直笑不停。

在第3次扭蛋的时候,我就成功的扭到了乐乐要的那只白色的android ,结果她好像小孩子被人家抢了玩具这样,直拉着肯肯撒娇,笑得我……结果他再接再厉的扭都扭不中。。。气得她直跳脚。哇咔咔~~

结果我们只是因为扭蛋都花了50大洋啊,哇咔咔~~
事后乐乐才告诉我,原来她很少这么疯狂的扭蛋,因为遇到我们,不知怎么的才激发起如此疯狂的举动~~哇咔咔,我们何尝不是如此呢……

后来,乐乐一直念,一直念要白色的,而我也再次扭到了另外一只的黑色特别版,所以就割爱,把白色的和乐乐交换。。。结果这件事又让我们足足笑了2天。我们还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超级笑队”到了那里都可以大笑一餐,就是如此分离的时候才会如此的不舍得他们。


P/S: 以下的照片都是乐飞翎所拍摄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