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六, 五月 12

我の小黑黑

Yeah!!终于拿到我的小黑黑啦~!!


我原本用着的那架canan ixus的数码相机,已经脱皮脱骨了,也是差不多寿终正寝了。
之前,在相机展的时候有想过买,不过又舍不得花钱。
(没办法做了人家老妈,要花钱总会想一想)
之后,看见信用卡的积分刚还可以换一架Nikon的相机,
又不用加钱,虽然颜色不是我喜欢的,不过不用钱的就随便吧。
拍出来的照片还真不错,现在这家相机可以代替旧的陪我走天涯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