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五月 14

母亲节2012

今年是我第一个母亲节,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不过今天虽说是母亲节,倒是提早收到了一份3周年的结婚礼物。老公知道我一直以来很喜欢翅膀或是限量版的东西,甚至鞋子也想买,可是怕尺寸不合才放弃的,毕竟是要从遥远的中国运回来。所以这次,老公送我一个限量版Love Wings的吊坠,好喜欢呐,仔细一看还蛮像乐飞翎的专属图腾-"公鸡"的概念~~嘻嘻~~皮在痒了。

宝光集团在策划“忆家人”活动的同时,也配合华人在闰月买金饰赠送亲人,讨个吉利好兆头的传统习俗,特别设计了一系列精致又独特的闰月金饰。当中包括“五龙赐福”金币、“五福”戒指、金算盘、玉吊坠等等,让有心在这难得的闰月双亲节对父母表达孝心的孩子们,以闰月金饰送父母,祝贺他们添福添寿、长命百岁。
老人家说闰月买金很好,其中什么道理我也不清楚。原本我和老妈打算一人买一枚刻有日期,闰月的限量版金戒指。细问之下价钱令人乍舌~~算了,那个留给老妈好了。我该买这个限量版金币,虽然只是好小的一块,不过也是闰月的纪念币咯~~哇咔咔
今年的母亲节,要怎样跟妈妈庆祝呢?知道妈妈不喜欢我们乱花钱,所以今年请她吃大餐。前一天我们就去订座和订菜式,全部都是这家的招牌菜。希望妈妈会喜欢咯。还好我们提早预订,不然真的等死人了,我们吃饱了,比我们早去的都还没上菜涅~~由于我们早预定,菜很快的就上来了,不用等到个个挨饿。
 
 
 
 
 
 
 
 
 
愿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