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五月 2

姐妹聚会

*之前和乐乐谈起这个连续几天的假期,加上她和她老公(肯肯)也想出来走走,所以就有了这次的槟城休闲环岛游^^。

28/04/2012
因为乐乐没有工作所以和肯肯提早开车来槟城,而我和老公都有工作只好等放工后才能回槟城和乐乐会合。因为连续几天的假期,所以我们把彤彤带回去给家婆照顾,家婆很想念彤彤,我们也乐得轻松。乐乐和肯肯一早就到槟城了,在我们未到达之前,她们就自己找节目咯,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趁我们未到达之前,他们夫妇跑去做“马杀鸡”。

接到他们之后,已经快12点了,我们就回到《晴天小筑》洗澡,休息 储蓄体力明天开始我们的环岛游咯~~

29/04/2012
由于昨天晚上有点累了,第二天大家都养足精神,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被窝。起来简单的梳洗后,我们就开始去巴杀买材料。因为计划来个小小的姐妹聚会,因为乐乐还没见过圆圆,所以这次刚好遇上咯,他们顺便为我的晴天小筑搞个小小的house warming~~今天3对人,所以我们决定来个一品锅~~好温馨哦!!去巴杀买了材料由于时间还早,就带乐乐他们去吃早餐,顺便买他最爱的三拜虾米香饼^^.带乐乐来到Sunway Hotel那里一间很出名的鱼肉炒米粉,为了要吃“好料”,只能耐心的等咯!
 

吃饱以后,我们就回家准备材料顺便等圆圆的到来。洗洗切切,准备汤底,哈哈,在巴杀买金针菇的时候看见一种很大颗的蘑菇,在我们的好奇下,就买来下锅~~哇咔咔。
蘑菇类
很大一颗的蘑菇
爱搞笑的两公婆所拍的照片

 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圆圆也来到了。把那些材料拿出来,等多汤滚了以后,我们一品锅姐妹聚会就正式拉开序幕~~
这次的聚会,他们也为我的新家来个小小warming house,走的是温馨路线的,所以大家都挤到 我那小小间的窝来聚会,好热闹啊~
肯肯又被乐乐逼着拍搞怪照了^^
yummy yummy!!

 
 大家围成一团吃一品锅,说说笑笑的,很开心。大家都吃的很撑,哇咔咔~~
一点女人样也没有,不过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圆圆和她的老公
   吃饱后,乐乐的老公自告奋勇要帮忙洗盘,我们就让他大展身手吧~~哇咔咔,还一边洗,一边唱歌,笑坏了我们。看来乐乐有福了,找到一个10分的住家男人~~哈哈
  
都把东西清洁了之后,大家坐下来聊聊天,拍拍照。纪念~~纪念~~
 
 
大合照
休息了之后 ,因为我要去Pisa的摄影展,所以大伙儿就决定要一起去,在到QB逛Daiso,因为圆圆老公的朋友从JB来玩,所以他们就提早离开。我们则去拿了老公的生日蛋糕,带乐乐去看他的“契囡”嘻嘻~~
 
 

乐乐和契囡

看完了契囡,我们就回家休息,准备今晚的半夜场的电影~~
看电影之前即将发生劲爆好笑的事件,组成了“超级笑队”,更精彩的内容,请看续篇~~《扭蛋记》!!



2 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好开心的姐妹聚会哦~~
我好久没有吃火锅了,有点想念它呢。。。。。
那个杯子蛋糕好可爱呢!!

Frances。子翎 说...

haha~~
就找一班姐妹去吃火锅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