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六月 25

2014天使之城6人行@Day 4

今天的行程是最最幸福的说,不用早起,可以睡到自然醒。今天的行程也是令我最为兴奋的,被老公誉为"shopping丢拿星""的我,有不兴奋的理由吗?哈哈

洗刷完毕,时间还早我们集体穿上昨晚上买的"我爱曼谷"的T恤,出现在酒店附近的Pratunam批发市场,因为乐乐那天看我寻获不少便宜到不行的衣服,所以也说要来看看。可惜的是,乐乐的购物欲还真的有待加强,一件都没入手。走完一圈,看乐乐兴致缺缺,就到出口的麦当劳去吃个早餐吧。来到曼谷的麦记当然要吃猪扒汉堡啦,这可是马来西亚吃不到的,不过哇咔咔,我现在知道哪里的麦记有卖这个猪肉汉堡,哈哈哈。

集体同样的背心,我们酷吗?很好认哦,不怕走丢。

老公,他们在吃超大的Banana Crepe,不错吃。

吃完了早餐,乐乐说要过去对面的Platinum Mall看看衣服,因为他真的没有买到哦。也好,我就去给我家小魔女买几件在家穿的休闲裙子和短裤背心。

一到商场我们就分开,各自去寻宝。最可恶的是老公丢下我自己不知跑哪里去。一个人到处乱逛一阵子终于和老公遇上了,嘻嘻,这期间我也帮小魔女买了几件衣服裙子。我们和乐乐约定1个半小时后集合,好在啊集合的时候终于看到乐乐终于有战利品啦,不然我真的很惭愧咯,同样身为女人我竟然连乐乐一半的自制力都没有。

回到酒店和乐乐的父母集合,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我们就出发去今天的第一站,周末市集Chatuchak Market.之前和老妈来的时候因为算错日期错过了,这次终于如愿。我们决定走路去Chit Lom BTS搭地铁去MO CHIT站。在sky walk哪里看见有3D Art很是漂亮,碍于天气太热就随便拍拍照就走了。




终于来到Chatuchak周末市场,和上次来的时候不同,这一次一从BTS出来的天桥上就可以看见有好多档口摆卖各式各样的东西。而喜爱手工的我总会被那些手工包包吸引。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我很喜欢买那些布艺的手工包包,所以总会被老妈念。这次我竟然破天荒的忍住没买。

这里是东南亚最大的跳蚤市场,有十个足球场那么大,里面应有尽有。从服装,宠物,电话壳,小吃到沙煲朗昌,花瓶,可以想象规模有多大的惊人。

到了这里,我们又和乐乐分开了。是真的和乐乐说得一样是我们脚程快吗?也许这是一个习惯吧,习惯了跟团旅行,稍微慢了一点就可能买不到心头好,呵呵。


衣服早上已经买了7788,所以我们就漫无目的的逛。这里的电话壳还蛮多家一下,看见很便宜哦,价钱在于49-69。我买了一个最近蛮夯的香水瓶的手机壳,老公也在这里买了不少便宜的好货。

在这里除了买,就是吃。我今天终于可以和老公大饱口福了,哈哈哈
这么热的天气,当然先来根这里特有的冰棒,15泰铢一支。这冰棒简直太神奇了,哈哈哈


 

我和老公在这里边走边吃,也忘了吃了多少,总之就是什么都吃,要走的时候就超饱!
我一一的介绍给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尝尝哦,包不后悔。

烤面包,3块都不同口味的哦,一共 50泰铢,够便宜吧!!

还有这里最最有名的椰子雪糕,用椰壳盛装的雪糕别有一番风味吧,还有免费一杯的椰水哦,35泰铢

我最爱的烤肉串,一共8串,150泰铢

很好喝的Blended Strawberry Yogurt,酸酸甜甜的。35泰铢


走走停停的一边吃一边逛,老公想给朋友买些奇怪的手信,刚好我看见这家木雕的艺术品的小店。在木雕的“小鸟”画画,很特别。不过挺贵就是了,平均1个100泰铢。



这个小女孩还真厉害,年纪小小就出来乞讨,并且弹得一手好琴,赞!

超大根的香蕉Choconana,可以陪着不同的配料吃,不过真的还真的有点大根,哈哈哈
这条香蕉就像一条香蕉雪糕,香蕉被冰得硬硬凉凉的,45泰铢



 
看老公吃得多痛苦,哈哈!!

隔壁摊的芒果糯米饭,不过比起之前水上市场吃过的,一点都不好吃。50泰铢

老公想吃曼谷的烧肉,不过我不会吃。140泰铢一大包



今天可是我吃冰淇淋最多的一天,这Mix fruit party,可真不错,好吃。可惜的是我已经有点太饱了,哇咔咔。这可不便宜啊,80泰铢


老公吃的不知名的汤水,100泰铢

就这样走了一圈,吃了一圈,又和乐乐不期而遇,哈哈。在曼谷最最方便的莫过于有曼谷的通讯卡啦,不会失联的咯。一逛就2个小时多,天空开始飘起了细细小雨,天色也渐渐的暗了下来,乐乐他们打电话过来说他们已经在Mo Chit BTS等我们了,只是这Chatuchak 实在有点大,我和老公还迷路了。。。哈哈

原本乐乐他们的计划是逛完Chatuchak我们就会分开,他们去羊驼餐厅。而我和老公则去就火车头市集。可是乐乐说昨天已经看过了羊驼,决定今天跟我们一起去旧火车头Talad Roi Fai Train Market 也叫Srinakarin Train Market。


坐BTS去到Udom Suk 或是On Nut 再转搭Taxi前去,大约一辆车100泰铢。个人是觉得由Udom Suk BTS转车会比较近哦。

之前我和老公来的时候,那个的是司机是直接把我们放在入口出的,可是这次的司机却把我们放在对面路,我们必须穿过马路才能去,可是老人家还是怕危险,所以他们只好走远点用天桥过马路。呵呵,我知道啦,穿过马路是不对啦。

网路图片
入口处的那条走廊好生热闹,也有好多的小摊子看到曼谷的小摊最近很流行DIY充电器,嘻嘻,我也买一些来玩玩,可爱吗?
还有一些彩色的吸管燕菜,还有一些不知名的甜品。






这个市集是由很多古董二手小摊子组成的,而且是以七彩帐篷闻名的。而且东西都好好便宜,最重要有很多好吃的小摊。
网路图片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摊子,服饰,手工布艺,包包,纹身,手机壳,小吃,古董,宠物等等。就连那些绝版了的公仔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我是还没那个胆,我怕半夜会听到"还我玩具"...呵呵

自由的乐团,唱的还真不错!

很有特色的汽车二手摊
一对情侣在喂他们的HUSKI,很羡慕他们可以带着自己的狗狗出来逛,在马来西亚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看到又一摊暂时性的喷漆纹身,老公一时兴起,也来弄一个纹身,100泰铢。说是可以耐1个星期,谁知道老公回酒店洗澡后就开始落漆。







好可爱的小兔子

超复古的麦克风,还真可以用,不过音色不怎么样就是了。
各式各样的玩具,很多都是绝版了的。

好像来了几天和老公的合照太少了,在回程的路上就来几张甜蜜蜜的合照吧,嘻嘻


在这里离市区还满远的,来到这里淘宝的朋友们,看到心头好就别放过哦,不然要倒回去还真的蛮远的,最重要不知会不会被人家卖掉了。

明天就要回过了,会到来就开始把打包小包的打包进旅行箱,哈哈。我不知不觉买了一大堆,结果带来的旅行箱装不下,只好在那里买了一个26寸的,满满的一箱啊!!!

打包好行李,明天可以自然醒了,不必匆匆忙忙的。
晚安!好累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