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三月 14

我の生日

11/03/2011
今天是我25岁的生日,因为知道今天要开车下KL找老喵,所以老公提前帮我庆祝了。大约10点我们就到北海了,我们在北海停下来休息顺便吃个早餐在继续我们的车程。
 
吃完早餐我们就继续开车,由槟城到首都需要4个小时的车程哦!当我们到霹雳的休息区是,老妈说停下来让老公休息一下,长时间驾驶会很累哦。休息区里有卖各式的水果,呵呵~买一点来解馋。
终于赶在中午时候到达,check in 了酒店休息一下,等4点去载老喵放学。由于人生地不熟所以我们会酒店改搭德士。老喵说她想买Formal Wear,所以我们决定去Time Square顺便在那里的Taste of Asia (想知道有什么好吃吗,请看晴天の味道)解决晚餐,我们搭的德士还很不道德,一直都远路,气死我了!刚好DiGi 在那里做promotion ,还有几个年轻人扮雕像,呵呵~~钱难赚啊~!
逛着逛着就接到乐乐的电话,哇~~已经9点多了。和乐乐约好9点的,只好很不好意思让她和kent先去吃晚餐再会合咯。把老妈和老喵送回酒店后,才和乐乐出去。乐乐带我到在Sunway 那里一间叫做Borneo rainfores的餐厅帮我庆生。哇~~Sunway 实在太漂亮啦~~满街的灯饰真的好美哦。

还真的很谢谢乐乐帮我庆祝生日,还带来姐妹们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还有很好吃的蛋糕哦。哈哈还让乐乐割舍了他朋友从台湾寄给她的东西~~真是很特别的生日!!

12/03/2011 
今早我们快1点才出门,我们今天的目标是Sunway Piramid。在去之前,我们先去吃个早餐,老公想吃上次我们吃得那家“面对面”,所以凭着我上次的记忆成功来到哦,不用Gps带路呢~~哇咔咔。 吃完早餐我们开始疯狂大败家,哇咔咔。我们就在里面败了9个小时~~哇咔咔,恐怖吧。呵呵呵,还有机会看见张栋梁,他刚好来为无敌辞典宣传,哇咔咔。我们吃了晚餐才回酒店,乐乐已经Check in酒店了,所以回酒店和乐乐碰面去~~!!偶然间在Sunway发现一家很可爱的餐厅,不过我们没去试。

看看我们惊人的杰作~~哇咔咔。不过老妈的最多,我们只有一人一带,剩下的全部都是老妈的。老公常说我是“Shopping 叼那星”,他说现在他终于知道了,原来败家还是有遗传的~~哇咔咔。
原宿娃娃香水膏,很赞哦

冲了个凉之后,我们就爬上12楼找乐乐两公婆。本想说找个地方喝茶,不过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乐乐说的那家,所以我就想说要吃汤,所以乐乐带我到甜品哥哥去。
 无聊时的杰作~~哇咔咔

不过之前在找乐乐所说的那家咖啡厅的时候,看到路边有很多盗版光碟店,我们之前聊到三仔,于是我们就找目标去了! 我还是第一那么猖狂的去买三仔!逛了好几家,终于找到价格比较合理的,我们就一口气买了三片,那个店员还以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应该没几个会像我们这样了吧。(这样吧照片放出来应该不会被抓把?)

13/03/2011
欢乐的时光真的过得特别快,今天我们就要回去了,本来想说等乐乐一起Check out再去Pipit的,打电话给乐乐才知道他们吃完酒店的早餐又睡回笼觉,所以老妈说不要打扰他们了。加上老妈还要帮老喵买些日用品,所以我们去附近的Tropicana City Mall逛逛,在台湾坊吃了个早餐。我在那里的一家书局买了一本拼布教学,不知不觉就中午了。
 送完老喵回宿舍,我们就开车回去了。在靠近Tambun的时候,因为一起很小的交通事故,导致整条高速公路塞车,这就是人类的天性~~八卦!


3 评论:

咔咔 说...

你们母女还真的是败家皇后阿~

Frances。子翎 说...

呵呵~~其实还好啦

Joan Luvfeelin 说...

哈哈~~欢乐生日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