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三月 30

圆圆の生日礼物


圆圆的生日快到了,乐飞翎送给圆圆的生日礼物是亲自为他打造的做卡,还是乐飞翎为圆圆画的。我呢没有乐飞翎那么多才多艺,就决定回槟城为圆圆挑选生日礼物。原本打算和卡卡和宋圆圆的,到最后还是决定自己送一份比较特别有意义的礼物给圆圆。到底要送什么给圆圆呢,我真的毫无头绪,考虑了很多都觉得不适合,直到最后才决定送女香给圆圆。你们一定会很好奇我为什么会送女香。嘻嘻,其实我和乐飞翎说过,想送给圆圆的礼物即使她现在用不着,也可以留着摆橱,哇咔咔想得周到吧。(自作多情中....)

想到了要送什么给圆圆,就到我常去的那家香水专门店,我并不知道圆圆喜欢什么味道,不过女孩子应该不会喜欢太浓郁的吧,所以我就选了几款味道比较清淡的来考虑。就这样在香水店里磨蹭了差不多两个小时,连店员给翻白眼还骂我“青标”(呜呜呜.....)最后买下了这瓶Lovely Sweet ,味道清香,有种邻家女孩的味道,满符合我印象中的圆圆。

希望圆圆你会喜欢我送你的女香,不要嫌弃才好哦,我可是费了很大的心思的......

圆圆,
祝你生日快乐!!

p/s: 
在我左思右想之后,礼物里面没有一张生日卡,好像怪怪的。起初我想用乐飞翎为圆圆设计的插画的,可是乐飞翎水这样就不特别了,所以我只好另想办法。呵呵,来张纯手工的生日卡如何?我马上动手画了一张,虽然没有乐飞翎那样美,圆圆不要嫌弃咯,希望你喜欢!
 

3 评论:

卡洛尔 说...

哈哈~~我也有想过买些圆圆结婚时可以摆橱用~可是就是没有灵感~~
哈哈哈~~不错不错~~圆圆可以香香了~~

Jast 说...

老卡~~你意思说我很臭啦!~~>.<
晴晴~~谢谢你!我很喜欢这个味道,还有人物够圆,很可爱!谢谢你^^

Frances。子翎 说...

你喜欢就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