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三月 28

热闹清明节

由于下个星期日最靠近清明节,可是也是初一,所以伯伯们就要提早1个星期清明。由于凌晨4点就必须出门,不然会非常塞车。所以基本上我们都是没什么睡觉。早上凌晨4点的空气,加上连日来的绵绵细雨,分外的冷啊!把东西准备好后,我们一行十几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咯!

到了山顶已经是凌晨5点多啦,再多一下天就会亮啦~!很快的就找到公公婆婆的坟墓,简单的清理之后,婶婶们就开始摆放各种的祭拜品,呵呵~~超级“豪华”的!摆好祭品后,即开始祭拜祖先啦!!
 
 

在等到的当儿,大伙儿坐在一起聊天,满山顶都听见我们嘻嘻哈哈的声音,很是热闹哦!老爸还放烟花和长炮呢!
 
 
 天空渐渐泛白,拍照也比较漂亮,看见远方的雾气袅袅,很美哦。加上我们这些可爱的子孙为祖先的家里稍加布置,就勾出一幅不错的景色~!! 趁机到处乱拍~嘻嘻!
 
 
 
  

正当要开始收拾东西,忽然下起雨来,凭空出现了一个“怪侠一直霉”哇咔咔~特土的造型引起注意~~猜猜他是谁~~娃哈哈~!!

 一阵雨过后,大伙们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不过最最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每年这个时候。我们一直以来都有的“欢乐时光”!哈哈。在回家之前,就地解决一些食物,好像野餐一样,很特别的感觉~哇咔咔! 

登...登...登...登...
大家等待的时候到了,由陈大厨亲自操刀,来砍那只躺在地下的那只大烧猪~!!哇咔咔。看!都等在那里准备抢啦~!!哇咔咔
 
 
 
 
 
 
 
明年再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