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三月 27

8天冬季寒国圣诞之旅 @ Day 4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赶去机场搭飞机,今天要飞回首尔,早餐也是随随便便在酒店吃而已。










雪茫茫的一片~赞
第一站:
 泡菜体验馆亲自体验制作泡菜的过程。同时泡菜学校还准备了高丽人参牛奶爱可以在这里穿传统的韩服哦!


 原来泡菜有上百种类~~!!天啊!难怪韩国人可以天天吃泡菜


 所谓的准备好的泡菜材料







 我的杰作~!!
体验完当然会叫我们买一些啦,不过味道还真的和我们在这里吃的不一样。
要去变韩妞了!!






昨天晚上很迟才吃晚餐,今天又很早就吃午饭,因为吃饱了好睡觉,一会儿又是一个3个小时的车程。还好今天的午餐还算蛮“清淡”的-- 人参鸡+人参汤+面+白酒
 韩国的面食


 每天必备的小菜
 午饭就来1小壶的烧酒,不。。。不太好吧。。。我先干了~!!


整只的人参鸡,不太会吃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整个韩国气温偏冷的地区,所以一路上都可以看到美美的雪景,让我不舍得睡觉,一直留恋着我的国家不可能有的雪景~!!


第二站:小王子法国村
《来自星星的你》的拍摄地之一,小法国村设计概念是以“花,星星,小王子”为主题,也是小王子故事的主题乐园。




原来法国人很喜欢盘,这里几乎每家展览厅都是盘、盘。盘。








从高处拍下来,超漂亮的景色


 可以收集印章哦






 千颂伊的休息室



  
   











 




 我是辛德瑞拉

 顺便到了巴黎一趟

 



 







 







 都敏俊Xi,我遇见他。。。的纸牌了
 亲笔签名咧

 超重,飘不起

开饭啦~!!天色开始暗了~!!真的吃饱睡,睡饱吃啊~!!



伙食不错吧~!!猪肉烧烤+涮涮锅

 我们下榻的酒店外面的公园,装饰好多漂亮的灯饰


 登。。。登。。。登。。。登。。。。我们下榻的酒店~!!







 好可爱的好过小弟弟,他肯定心想这个怪“啊猪妈”在干什么?


 玄关,自动发热地板,赞。好大的一间房
 韩国传统的房间
 自己铺垫子吧
 厨房
 客厅
 还是睡大床好了,看起来就好舒服

吃晚饭的时候,看见餐厅外面有一辆小货车在卖水果,就买了1颗当地的雪梨,超贵的!!
马币18元1颗。不过水粉超多超甜的
草莓

 比我拳头更大的雪梨
 超甜的,好吃

晚安~!!


4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餐厅业也只有碗盘展示嘛,哈哈!你可以一直看到雪景感觉真棒也!你去了好多地方呢!

Frances。子翎 说...

还能不多地方吗??!!!每天早上5点多就醒了

Joan Luvfeelin 说...

值得丫!玩转韩国~ 我的每天9点才出门(遇到摸姐想快都难)

Frances。子翎 说...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