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五月 7

8天冬季寒国圣诞之旅 @ Day 6

美好的圣诞节早晨,看着雪景,心情特好的说


 要向这里告别了,今晚将要回去首尔市区了,也就是这趟旅程已经接近尾声,有点小失落。
吃完了早餐又是上车睡觉的时间,需要一个小时回到市中心,回到首尔就很难再看到雪了,在看多几眼呗。


 好啦,今天是圣诞节,当然就是去玩个够本,哈哈今天第一站就是去游乐园。如果有喜爱【红薯夫妇】 的朋友肯定会知道,这个就是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嘻嘻

第一站: 乐天世界游乐园
分为室内和室外连个部分,室内是比较温和的游乐设施,各国风情的街道,各式各样的商店,纪念品店和餐厅。室外则是比较刺激惊险的有了设施,喜欢刺激的朋友不容错过哦。











在室内集合后,简单的解说了之后,结实大家的自由活动的时间






原本说想进去看看的,那个oni 死活都不让我进,因为JUST FOR BABY。。可惜啊!









胡乱在室内逛了一圈,原本想去玩的,可惜很多我们想玩的都需要另外付费,还是算了吧。就找出口六区室外看一看。













































糖果屋历险记~!!












开始历险~!!
































好可爱的WC~~


 超可爱的冰淇淋,好好吃,看来我还是很喜欢在冬天吃冰淇淋












开始要集合吃午饭了,我刚好看到有一家专卖店,专卖彤彤最喜欢的PORORO,打算去给她买几样,结果上演了失踪记,找不到回去的路这里实在太大了,经过保安,柜台欧尼的胡乱指路,我终于串到我们一开始进来的入口处,结果,我进不回去,经过导游和柜台的再三沟通了之后,终于可以去吃午饭了,好险啊~!!!

吃饱饭之后,下一个景点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景点,血拼圣地~~东大门。这里的衣服,饰品都是本土的设计师的出品,都是非常有特色的。有大陆客的地方都很肮脏,上了大号也不冲厕所,被我叫了回来,结果一句:我不懂怎么冲。我告诉他跟着指示就可以了,她还是不情不愿的冲了~~真是的。。。没文化真可怕。




 途径的汉江美景,真的太漂亮了。
 很奇怪的建筑物
 东大门的地标的建筑物










小小战利品,一个送给姐妹淘的
 这个给我自己的
这里的价钱都是不便宜,只好买了一些小饰品而已。不过比较吸引我的则是东大门路边摊的小吃,身边跟着一个管家婆想吃多一次韩国的炒年糕也不行,讨厌啦~~害我念念不忘。
大排档~!!!我来了~!!










 好可爱的韩国小男生v




 放工的时间,开始塞车了
下一站:梨花洞壁画村
这里到处都是画着壁画的石墙,自从成为韩剧《屋塔房王世子》的外景地后,就成为了超人气景地。

这里四周都是屋塔房哦,屋塔房就是贫民窟啦,不过导游告诉我们,韩国人都比较注重面子,尽管住在屋塔房里,他们还是会开比较好的车,不让人家看不起。





















 很可爱的路牌


























天色也渐渐暗了,又是到了吃晚餐的时间。一路上各种的塞啊~!!司机啊伯告诉我们刚好遇上了圣诞节游行加上是下班的高峰期所以很塞车。




 今天的晚餐在梨大商圈里面,可惜我们要赶着去看秀,没有时间好好的逛一逛,可惜啊。伦家想去梨花大学看美女啦~!!
 今晚的晚餐,韩式炒年糕+铁板鸡~!!


hmm......yummy yummy ~!!

吃熬了看秀去,今晚看的是涂鸦秀,网络上看到的沙画,水画,水墨画,灯花全都一次看齐了~!!演员们都很生动幽默搞笑,很不错。可惜的是因为版权问题,所以不可以拍照。







最后两天的韩国酒店就是这家 TheGlad,很不错的说~!!
(网络图片)







check In 酒店之后,我还和Jun ,Bobo 姐几个人溜出去见识见识一下。这里的夜店的规定很奇怪超过21岁才可以进去但是不可以超过28岁,超过的要去阿朱妈的专属夜店~~哈哈。小梅带我们到附近的宏大区,那里都是大学生啊,不过没有拍到照片啊。里面的美眉都好像好小,都超过21岁了吗???高颜值啊~~!!
帅哥在转去第二家才看到一个超帅的酒保而已,还是我们误闯VIP区前来请我们离开的。。
明天是韩国的最后一天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