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五月 24

Star Cruise ~Pieces Star

11.03.2010

今 天是我满23岁的生日。W军知道我从没上过邮轮,所以决定我生日当天要带我上去玩。所以我一直都很期待我生日的来临,终于让我等到这天了。大约1点中午, 我们就从加央出发到槟城去。Eileen 告诉我们4.45pm我们就可以登入,所以我们提早到了。可是那该死的保安说要5.00pm 才可以进去取票。可是忽然下起大雨,那该死的保安说可以进去了,还我们淋了一身雨。。。超冷的。。。。真的气死我了#*@%
柜台的小姐要我们等,它告诉我们5点整他们的电脑系统才可以启动。所以叫我们先排队。好在事先和Eileen订好票了,我们很快就拿到票了。原来是3合1 的哦,即是房卡,身份证还有在邮轮上的一切开销都记在卡里,要下船之前到柜台付清账单哦。。。
 槟城码头
双鱼星号邮轮
排队等待买票的人
子翎&W君的门房卡
我 们顺利地登上油轮啦~~!!娃哈哈。。。我们几经努力的终于找到我们的房间在第九楼哦。折腾了一整天洗个澡我们用餐去咯。我们到7楼的餐厅用餐,还好我们 来得早,不然就要排很长的队了,到时好吃的都被人家拿完了。我们一人拿了一大碟的食物回到座位上慢慢品尝。用晚餐后,子翎和W君逛了整艘船看看有什么地方 好玩。哈哈哈哈。。。发现了10楼的甲板有JACUZZI。。。我们就回房间换套衣服,好好的享受去了。。。。娃哈哈。。。在甲板玩水又可以看日落的风 景,真得不错哟。。。
我们的房间
 房号
走廊
正在享用晚餐的W君
胖胖的子翎
lobby
10楼甲板
11楼
12楼
W君
顶楼
娃哈哈~~~双鱼型号
正准备去洗JACUZZI
温泉JACUZZI ..看看W君兴奋的模样
槟城的夕阳


回 房间换了干净的衣服后,我们又继续逛8楼的精品店。选了几种的纪念品,我们就到精品店外面的酒吧休息。我们看了MENU 后, 发现一个很奇怪的COCKTAIL很好奇下就点来试试。那酒是用以前读SAINS是用来做实验的TEST TUBE 装着的。而且还很多颜色。。。。。。
很奇怪的味道。。。有点像咳药水。。。一共有12支这么多。。。真是好奇心会害死人的。。。^~^lll

五颜六色的酒
Cheer~~~!!!
我干了~~!!
 蓝色的~~
终于把它们都喝完了。。。
开始有点醉了哦
 休息中的W君
喝 完酒后 ,我们上甲板吹吹海风。。。好舒服哦,我们又到底下3楼的赌场晃晃。谁知道我们就笨笨的输掉Rm20...^~^出了赌场,闲晃到11楼,意外让我们发现 原来哪里有间小型电影院。看完一场电影,本来已经回房间休息的,不过外面下雨船晃的很厉害,睡不着。所以我们又晃回8楼的日本餐厅吃料理。
 甲板上吹海风真的好舒服
睡不着的W君
日本料理餐厅
等待吃的两个人
w君最喜欢的鳗鱼饭
子翎最爱得锅贴
w君和他的鳗鱼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