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五月 18

粉刷新房

2010年04月11日
眼看婚礼一天一天的靠近, 我们什么都还没准备,算一算距离婚礼只剩下90多天了, 在不赶快就会来不及了。所以我们开始着手准备粉刷我们的新房。 前几天william 奔走各大五金铺拿色版和价钱回来比较,顺便为我们的新房选颜色,把房间那原本旧旧的苹果绿换掉(虽然那苹果绿是我之前选的)。我和william锁定的颜色是粉红色或是粉紫色。经过讨论之后, 我们决定采用和粉紫色很靠近的紫灰色。这个颜色会让人感觉爱睡得哦!老公说看看能不能改善我的失眠。老公在星期五就把漆和一些用具买回来了。等周末我休假一起粉刷我们爱的小窝。终于等到了周末的到来,我们一大早就起床,吃了早餐,就开始粉刷的工作了。首先, 我们把房间的东西都清空,然后老公开始搅拌油漆,让它的颜色均匀。等到有其完全均匀后, 我们就开始粉刷了。经过了几个小时的粉刷后,终于大功告成了。接下来就是等我们的新床具来就可以了。由于我对漆的气味敏感, 闻了以后全身起“风团”,痒死了。。。。TT.TT 
所以到最后只有老公独立完成。 真是辛苦他了,所以我亲自下厨煮了一盘意大利面慰劳慰劳他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