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五月 24

06/11/2009 第三天

今天行程里第一个景点“圆通寺”,它是一间很古老的寺庙哦,不过它里面非常得漂亮,我们在里面只逗留的短短的10分钟。
据说,这里是当年的战争时期所留下来的哦~~
圆通寺里的大殿

九龙鼎,摸到龙珠会好运哦

逛完景点之后就已经是中午午餐时间了,我们今天的午餐是“滇菇宴”,也就是全是蘑菇,对于不吃菜的我实在不是一件好事= =‘
好在,今天还有几样著名的食物~~~气锅鸡和过桥米线~~~也是我最有兴趣,最期待的。
滇菇宴
云南特产~~过桥米线
老公和妙妮都吃到这样开心。我也来试试
嗯~~不错不错
好大碗哦~还大过老公的手哦

吃饱了,就要开始爬山了因为我们的下一个景点是“西山龙门”可以消化消化哦~~
古人都说“一登龙门,身价百倍”,我也要看看我能不能起价哦。。。。。^^

滇池全景
可怕危险的缆车上
龙门入口
我们的导游~陈果
我与滇池
我终于登上龙门拉~~~

从龙门下来以后,我们就到金鸡牌坊,然后就用晚餐了,因为我们用过晚餐以后就要搭4-5个小时的巴士到大理去了。我们到大理已经晚上12点了,大理的天气实在太冷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