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五月 25

我们的爱情故事

Part 1  我们的邂逅
四年前的某一天, 和朋友参加好朋友的姐姐的婚礼。在婚礼上在我们隔壁的那桌男孩,因为他们很吵所以对他们印象不好,因为本人最讨厌喝了酒很吵得男生。不过他们里面有一位男 生,和他们比起来,是属于比较静的。宴会过后,我们就到新人的家里续摊,谁知道那群那孩也跟着过来了,原来他们是新郎的好朋友。那时我们不以为意,因为我 们对彼此都留下不好的印象。


Part 2  我们的重逢
事隔1年后的某一天,我参加朋友的生日时,偶然间我看见了他,那时他正好也看着我,他礼貌性的向我点头,可是我那是想不起他是谁,只觉得他有点面善。他走了过来攀谈了几句,交换了电话,因为他有事,所以先离开了。虽然,到最后我还是想不起他是谁。。。。。


Part 3 我们的第一通电话
那生日宴会过了几天后,我突然接到一通电话:“你好,我是某某,可以一起喝茶吗”。“噢,好啊,今晚8.00  E-gate starbuck 见” 就这样,我们的第一次普通朋友的约会。因为他知道我正准备搬家他自告奋勇地说要帮我。 搬完家后为了感谢他帮我搬家,我请他吃东西。就在他送我回到家时,他向我表白了。看他斯斯文文的样子,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哈哈哈哈)那时,我还是 想不起我到底在哪里见过他。直到我们拍拖过后的某一天,我们在家里一边谈天一边看电视时,说起那次宴会才想起他就是那比较静的男生(嘻嘻), 他也是那是才知道我是那群女生里的一个。原来早在一年前我们就看过彼此,兜兜转转后我们认识到相恋,这些都是缘分。。。。

我们的故事就到这里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