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五月 19

看设计回来啦

16.05.2010

娃哈哈哈~~我去看设计回来啦~~ 非常满意哦,就连我老妈也很满意。
床头照也拿回去修理了,相本和其他的东东下个星期就可以拿了~~好高兴,好期待哦。。。
出门和宴会的礼服,去拿东东时要顺便去选了~~~
还要确定捧花,胸花的款式。。。。。bla。。。。bla。。。bla。。。
(感觉上好多东西要忙哦)

忙完我的东西后,就是陪我家的“老大”我老妈,去选他的礼服。试了整1个小时,终于找到适合她的了。不过却花了900++。还真舍得。。。。。。

买完后,我们就到redknot,老妈订了回礼配套,上头配套。。。。还买了一些婚礼要用得咚咚。。。扇子,缘钱,喜字。。。。。。


 老妈的鞋子

难得出来槟城一次,老妈就去找他的高跟鞋,因为老妈的脚好小(3号),平时要买鞋子已经很难了,更不用说那些漂亮的鞋子。我记得pragin 4楼有新开一家鞋店,专卖婚鞋的
所以我们就到那间看看。原来他们是唯一一间有卖3号鞋的店。老妈一口气买了3双,而且还怂恿我有卖了一双新娘鞋。。。。
我的白鞋


既然已经来了,所以我们决定到Queenbays走走。我看见Akemi的床单还蛮不错的,不过却只有King Size而且店员超没礼貌的,态度傲慢。好像我没钱买似的。。。气死了。。。

我又到sasa去买些摆橱要用的化妆品。。。。。又花了一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