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八月 7

2014冬季寒国初体验 @ 冬季必备

*哇咔咔~~太高兴了,我要去看帅哥Oppa了!*

随着2014年最后一次落在槟城旅游展的到来,我们非得来逛一下。今年我们的目的地是去韩国看帅哥,这次只有我们姐妹三人加上我们的老妈,组成的“women Team”。韩国是个会下雪的国家,以往我们去中国都是秋末初冬,和雪总是插身而过,顶多只遇上霜而已。这次应该不会那么衰了吧。应该可以遇上雪,在雪山上呆一个晚上还遇不上雪,就真的无言了。真的第一次真正的冬季初体验,和我们向往已久的白茫茫的雪见面。哈哈哈~~~

把出发的日期敲定了之后,我就开始在淘宝上寻宝。把心思和精力都花在采买冬季必备品上。我们都是怕冷一族,所以必须把保暖的准备做好!!现在刚好是反季,淘宝里好多冬季的物品都好便宜哦。我们这次会在韩国赏雪和帅哥Oppa一起过圣诞哟,上网查了一下12月的天气,我的妈呀!!!!2°至零下8°,之前去长江的时候8-9°都快冷死了。只好上网冬季除了羽绒服帽子手套围巾卫生衣之外,还需要哪些不可或缺的必备品,我可不想要旅行受罪。

上网查了一些游记,我终于总结出来哪些必备品,我情愿带多了,也不要带少了!

韩国冬季必备品:
1.羽绒服,防水雪靴,围巾,手套,针织毛帽,耳罩,毛衣,棉袜,丝袜,等等。。
网路图片
2.暖贴,暖暖包
在网上看到了12月的韩国的气候是位于2°到零下8°,对我们怕冷的来说事属于极度寒冷。所以预备了一些暖暖贴,贴在衣服下的。和一些暖手包,打开后就会发热。
网路图片
3.保暖卫生衣
网路图片
4.护唇膏
网上说了,韩国的冬天是很干燥的,最先遭殃的肯定嘴唇了。在淘宝上看到这款防裂的TUTU天然水果润唇膏,造型太可爱了,就败了下来。我买的是柠檬的,可以长久补水锁住水分。
网路图片
5.保湿霜,Body Lotion
前些年去云南旅行,那时候只有下霜,结果皮肤都裂了,痛到靠北。只能到酒店附近的便利商店购买当地冬季用的保湿护肤品,结果买回去造成前所未有的抢夺之战,这次,我必须要做充分的准备,免得自己受罪,还要遭到某些人的抢劫。我还把那些保湿霜分成小瓶装,方便随身携带。

6.自拍杆
嘻嘻,现在旅行不好意思麻烦人家帮我们拍照,这东西肯定可以派上用场咯。
网路照片
7.保温壶
出门我通常都不会带保温壶,不过这次是冬季老妈说会带姜茶块,加上不想再冬天喝冰水,我就带了一个小的保温壶以防不时之需好了。

8.墨镜/眼镜
在找资料的时候,看件好多网友都建议带墨镜。因为雪地的紫外线很刺眼的说,还可以防风呢!
网路照片
9.药品
止痛药,肠胃药,敏感药,发烧感冒的,胃痛的,维生素 C,这些都是旅途中有备无患的药品。下面的就是我的专属的药包是每次旅途必带的,通常出发前都会把缺少的药品补齐,预防旅途中的突发情况。这个是我私人的旅行小药包哦。

10.转换插头
韩国的插座有两种规格,110V跟220V,有些国际性旅馆会两者並存,但是多半只有220V的插座.所以需要带数位相机充电的,请准备简单的转换接头.一般数位相机不需要另带变压器,只要有一个双圆头的插头转换就好(转于背包客栈
网路图片
11.相机
去旅行怎么可以少了她呢,它可是责任重大,负责纪律者每一个漂亮的风景,每一个开心的时光。
网路照片

12.拉链袋
看了某节目的介绍,才发现真的超实用的,所以我和买了几个来备用,湿毛巾,湿泳衣来不及干的话,可以用这拉链袋装起来密封,到酒店才打开晾干,就不会弄到整个旅行箱臭臭了。
网路照片
13.真空袋
我一直以来都有的习惯,因为我可是大胖妞,衣服都很大件超级占位子。所以每次旅行我都会把衣服全真空了,可以空出不少位子。这次的服装还是冬装,所以当然要真空咯,不然要2个箱子才够我装的说。
网路图片
14.护照,韩币
这两样当然是旅途中最最最重要的东西,少了哪一样都不行的。
网路照片


网路照片

好了,目前为止应该是这样吧。顺便给大家献丑一下我的另外一个旅行必备的小百宝袋。里面有我多预备的拉链袋,针线盒,瑞士刀,折叠衣架等等。


1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还真详细啊,搞到我现在就想去淘宝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