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八月 19

韩国赫拉Hera限量版气垫粉饼

*最终还是没忍住败了回来。。。。哎*



最近忙着搜寻去韩国旅行必买的东西,顺便做份清单出来,打算去狠狠的败回来,尤其是化妆品和保养品,谁叫韩国是女人的天堂呢~~

其中一样很多网友和星星迷推荐韩国必买的化妆品之一就是气垫粉饼,之后我就一直严重纠结在Hera赫拉 和 Iope 亦博这两个品牌之间。

Iope亦博是气垫粉饼鼻祖,是第一个研发气垫粉饼的品牌。其实Iope 和Hera是同属一家公司的,可是效果却不想上下真是纠结死我了。。。

虽说是粉饼,不过却是有点液体状的哦,好像把我们普通用的的液体粉底放在海面上的那种感觉,主要是很轻薄,透气,不卡粉,而且容易上妆。涂在脸上的时候还有凉凉的感觉。只需用它的魔术粉扑轻按几下,在T区开始由内到外均匀的推开就会超级服帖和自然,就好像拥有千颂伊的好肌肤(怎么感觉有点在打广告。。。)气垫粉饼之所以会这么夯,全都是《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的加持。连带几个一通出镜的护肤品都非常热销,严重缺货,韩剧的魅力真的不可小嘘啊。

Hera 赫拉也是蛮多网友推荐的,效果嘛就和Iope差不多,有些网友说Hera 的遮瑕功能和保湿度比Iope好。哎呀~~问题又绕回来了,纠结死我了。。。。

原本打算去韩国的时候把其中一个带回来的,结果前几天在某个网站看到了Hera赫拉的促销,限量版的说还送3个替换装。我就这样一时没忍住狠狠的白了下来。。。。TT.TT
我从来对限量版都没有抗拒能力的。。。

限量版的好像是Hera 普通的气垫粉饼和夏日升级版的结合,适合用在我们这样的热带国家,真的吗?用了才知道!

也好,这样我去韩国的时候只要把亦博Iope败回来,我就可以同时拥有两个啦,到时比较了再告诉你们哪个好用哈~~反正现在不买到时也可能两个一起带回来,现在买了可以把剩下的钱去败其他的保养品。。。。

女人啊!总会为他败家的行为,找各式各样的理由~~~谁叫我也是女人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