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六月 2

2014天使之城6人行@ Day 2

原本说今天是要去曼谷的梦幻乐园Dream World。可是就在出发前的那一天,那个负责人竟然发email来要我先汇一半的前给她才肯赞成我的预约。可是,对于我这个"外国人"来说根本就是一个难题,我哪里知道哪里有她指定的银行呢?所以,我毅然取消了这个需要。而乐乐的父母去了水上市场,她们去了郑王庙,这些地方我之前来的时候已经去过了,所以早上我和老公可以睡到自然醒,顺便等乐乐他们回来再一起出发。

吃过了早餐,时间还很早。我和老公就跑到那天因为走错路而发现的批发市场捕猎。哇咔咔~~还真的有不少的收获,东西真的超便宜的最重要的是还有我穿得下的大码,还好我不是瘦子,不然应该不止一箱回去。
网路图片
这些都是我的超大码,嘻嘻。打底的背心,一件120泰铢。民族风的我超喜欢,很凉快。可是他说每款要三件他才给我100泰铢一件,可是我穿不了这么多,所以只好两件25成交。这里通常只要三件起就可以很便宜了。我还看到那些我穿不下的背心一件只要20泰铢,是的!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就是20泰铢!

老公的裤子,3件450泰铢

个性T恤,7件940泰铢。一件大约马币13,是不是很便宜呢?

我的大码裤子在马来西亚买的话通常都要6-70马币,更不用说是牛仔布料的。一口气买了三件牛仔短裤和一条短裙,才花了700泰铢。

逛了一圈,我们又到7-11买份便当吃,谁叫我们都爱上泰国的便当呢?等到乐乐他们回来休息了,就继续出发。我的此行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想学一下贵妇,喝喝下午茶。乐乐在我百般的利诱下,终于决定和我们同行去当个贵妇,叹一下英式下午茶。我们选定的Central World底楼的Twinning Tea Boiyique。看大家都有点懒惰走路,我们决定搭tut tut去Central World。我并不知道Twinning的正确位置,只好胡乱的晃。经过H&M看到他们的橱窗还真别出心裁,竟然用真人模特。那些模特儿在橱窗里跳舞还真吸引路人的目光,哈哈。



还有一个自拍的机器,可以直接把照片发到email里或是直接上传facebook哦,我们当然不可以错过啦!







伤心死我了,不小心把发来的照片delete 掉~~%>_<%,只剩下乐乐的这张了。。。

玩了一阵子,才继续寻找目标。看到一个化妆品的专柜小姐就向她打听位置。在她的帮助下终于找到啦,可以轻松的叹下午茶啦,最令我期待的就是那三层的点心架。





幽静的环境,飘着浓浓的茶香,是一个上佳的休闲环境。(讲了这么多废话,还不是因为有冷气。)
 






 



















需要等漏斗的沙漏完才可以喝的中式红茶。我只能说我比较喜欢经典红茶的味道,这茶的味道。。。。像我们普通中国茶的味道。



免费送50g的ceylon tea。

成功偷拍自拍中的乐飞翎。

两个男人的脸,怎么那么委屈啊!

我最期待的三层式点心架,我对它情有独钟!

我们点了一个4人份的下午茶配套。说是4个人份,我觉得给我们塞牙缝都不够~囧o(╯□╰)o。我一个人就能吃掉整份,看来我没有当贵妇的命啊。
3

好吧,既然都来了,就来享受一下有限的下午茶,还有那些精致小巧到不行的点心吧。



老公还很“细心”的把每块点心分成4份,让每个人都品尝到“一小点”的点心。真的很小一点





点心看起来还真漂亮的说。。。。。







我超喜欢这个焦糖布丁的,而且马卡龙也不会像之前吃过的那么甜。


叹完下午茶,我们就要前往唐人街和乐乐的父母集合。在一起去耀利华路的合计林真香买特产当伴手礼。老公的朋友还托他买林真香的姜糖送给老婆咧。









在唐人街里还有一种特色果子buah setul,别的地方也有卖,不过都是整颗的没有这样腌制放好了配料的。啊!问题是她没给餐具,只能用手吃了。

到处都可以看到的现榨果汁!

唐人街里的建筑物,真的很有香港的那种味道。尤其是晚上七彩的霓虹灯,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可惜,晚上我有别处要去。以我的技术拍不出唐人街的美,有空大家自己去看感受一下咯。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打tut tut到BTS SAPHAN TAKSIN然后在码头转搭Asiatique的免费接驳船。由唐人街到BTS还真的有点远加上高峰时间。我们还有幸看到泰国的有皇族开着蓝宝超跑经过,你问我怎么知道他是皇族,?他穿着正式的金色捆边的白色西装,不是皇族就是明星吧!

我和尼坤的第二次相遇。。。花痴

漂亮的日落,还有奇怪的天空,就一个三角形的余光照射出来,很漂亮!







到了Asiatique我和乐乐就分开啦,他们去吃饭,我和老公就到处游荡。至于到了这里之后,我的照片只有几张,因为忙着搜精品血拼,忙到没时间拿相机。。。嘻嘻


椰壳弄成的精品

我超爱的泡泡包Inflat Decor,不过我没有靓丽甜美的外表,实在有点不适合用这样可爱的包包,只有看看就好。

我在这里的其中一个一样战利品,土耳其的蓝眼睛。

在这里差不多逛块3个小时,老公会晕船所以我们两个原本就没打算搭接驳船,直接搭TUT TUT会去的。乐乐的父母说累了,我们直接就找辆7人车Innova ,一家500泰铢。我们6个人还蛮划算的。通常这里的司机们都是把猎刀打磨的非常锋利,加上是高峰时期,那个价格更加不用说咯。

回到酒店大家都累坏了,所以都在酒店休息。而乐乐就跟我和老公到回来时经过的夜市去逛。乐乐说我们的精力好像用不完似的,哈哈哈。

老公和乐乐一起买了荧光T恤,3件起比较便宜嘛!


老公买了可以定制自己名字的皮质护照套,很漂亮哦~~



还有我的handmade护照套。


之前12月来曼谷是,曾经想试一试曼谷最有名的香蕉煎饼 (BANANA PAN CAKE)当时妹妹的一句:“和马来西亚的Roti Pisang一样,需要来到曼谷吃吗?”,打消当时跃跃欲试的心情所以没吃到。这次乐乐却让我试一试,和马来西亚的味道真的很不一样,好吃太多。回到马来西亚找了几家mamak档,都找不到那种味道,好怀念啊!!!!


明天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玩了,明天我们包了一辆轿车去到皇家的避暑胜地~~华欣。听说那里风光明媚,好期待,好期待!威尼斯!牧场!希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