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五月 9

超级笑队~完结篇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掰掰*

以下的照片都是由乐飞翎提供

不知不觉4天3也的旅程已经来到最后一天的,分别的感觉悄悄地爬上了心头。
纵然万千不舍,还是要离别~~超级伤感T.T

在还没出门去吃早前前,乐乐说要去买豆蔻给她妈妈当手信,所以我们决定带她到位于Air Itam的钟金泉分行。当我们问她知不知道谁是钟金泉,她给我们的答案竟然是:不知道。老公还笑她不知道钟金泉是谁还想买豆蔻~~哇咔咔,大大咧咧的乐乐,有时候还是蛮可爱の
难得来一趟我就要乐乐怕Air Itam 的盛况拍下,这里的路人比车还凶的涅。
 
刚好钟金泉隔壁点前面有档卖龙须糖的,老公跑去买了3个不同口味的,有薄荷,草莓和咖啡口味。草莓口味的很香,也不会很甜,结果乐乐的老公吃了很喜欢,又跑下车买了一盒,因为肯肯不可以吃太多甜食,结果两夫妻又在闹别扭了。肯肯直嚷:“老婆好残忍,给人家买却不给人家吃。”弄得乐乐哭笑不得,结果还是妥协了~~哇咔咔。
(呀啊......顾着吃都忘了拍照片了)

买好了豆蔻,我们就开车去吃早餐了。乐乐他们说来到槟城怎么可以不吃炒粿条呢,槟城最出名的就是炒粿条。所以今天的早餐就是炒粿条,至于你问我那里的炒粿条最好吃呢?我个人觉得就是Lorong Selamat的墨镜伯伯。老饕们都知道Lorong Selamat出名的是小红帽,和墨镜伯伯,因为小红帽很早就在那里卖了,所以名号自然比墨镜伯伯响。不过我不喜欢去小红帽,以为她为人嚣张,所以自然是去墨镜伯伯那里咯。
吃饱后,本来我们是打算去pragin mall 走走的,因为乐乐说要去看魔鬼鱼皮的钱包,和nikon相机的pen drive ,结果都不合她意。就带乐乐他们去吃冷豆花,可是第一次去的时候还没开,我们就到底层走走,广场中的舞台背景一直换的,这次的主题就是Heritage Building .

拍完照后我们又都回那家冷豆花店,终于开店啦~~
坐下来点了豆花,乐乐又开始到处拍照,之后我们拿了店家放在旁边给客人玩的小玩具,4个人又开始胡闹起来。
 
 
登登登登~~不同口味的冷豆花上场!!
 
 
 
吃过了冷豆花,乐乐说想吃Laksa,可是去到槟华对面那间很出名的Laksa时,乐乐说这间吃过了不好吃。所以老公又带他去Jelutong巴杀的那间,碰巧人家在装修,没开~~失望啊!老公就打电话给他的“火云邪神”brother,哈哈~~终于找当一档不错的laksa,不过还是不喝乐乐的胃口。老实说,我也不是很喜欢槟城的laksa ,因为他们偏甜而玻璃市的laksa,是偏咸而酸。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就回家休息了,因为乐乐他们还要开长途车会KL,临走前乐乐还未android 们拍照留念。现在我们4个人的手机都挂上我们的战利品。嘻嘻
Angry Bird被围攻啦~!!
 
就这样最后一天的吃吃吃后,我们4天3夜的超级笑队正式宣告借宿啦~~呜呜呜~~还真有点舍不得让他们回去。
老公叫我们快点plan 下一次的聚会了~~哇咔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