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六, 五月 26

Smiles Yogurt

最近得知吉打新开了一家雪糕店,我常常经过都看到它。
今天上课,刚好我提早到,就决定去试试这一家的雪糕。


刚好不是午休的时间所以店里空无一人,我可以慢慢的品尝我的雪糕。
这里的雪糕都是自助式的哦,雪糕口味,佐料等,都是跟着喜好自己搭配的。首先,先自行选择我们喜欢的口味,自行在机器里挤。这里都是以gram算价钱的哦,每gram  RM 0.49。除了有原味,巧克力味,还有每天不同的水果口味,而今天的是蜜桃口味的雪糕。

我今天选择了酸酸甜甜的蜜桃口味雪糕,再到另外一边选择配料,有水果,巧克力,等等各式各样的配料,还有酱料。真是目瞪口呆~~
此图转载于Smiles Yogurt Facebook
今天我就来个超级水果雪糕,选都是以水果为主的哟。有水蜜桃,葡萄,龙眼,草莓,等~~~
甜甜的水果,酸酸的雪糕,在这样暑热的天气品尝,确实是一大快事。

结果这杯雪糕就RM15++,有生以来最贵的一杯雪糕。因为忘了他们是以重量计算的@@
付完账后才有时间坐下来欣赏店里的布置。一进门就是几张的红色沙发,很是休闲。
此图转载于Smile Yogurt Facebook

后面就是一个全白色的角落,让顾客聊天及享受那冰凉凉的雪糕。真是写意~~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