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五月 24

中国之旅~~~张家界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有了第一次出国的经验,我一直很期待那天的到来,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出国,知道要取得前一个晚上,我竟然兴奋到失眠~~~~~张家界我来啦~~~~~
我之前听说中国张家界是个很美丽的地方,我好期待明天的到来。。。。



隔天早上大约6点我们必须在槟城国际机场集合,我们搭的是8 点的飞机。中午12时左右 我们就到了广州的国际机场........原来广州的国际机场是那么大.......导游哥哥告诉我们,因为到张家界的航班一天才有一次,就是在傍晚 7.30起飞。那.........那........那就是说我们必须待在机场8个小时,为了让时间过得比较快,我们只好到处逛喽~~~好不容易才到6 点,机场的广播器传出一把很甜美的女声:“各位亲爱的乘客,由于气候不定,飞往张家界的航班将在9.45起飞,重复......."顿时感到一阵晕眩,因 为我们还要多呆两个小时.......可是,不久后又传来飞机延迟起飞的广播,就这样延迟了几次后我们到了晚上的11.30才踏上飞机,飞往张家界。到达 张家界的时候已经失凌晨1.00 乐,大家都在迷迷糊糊中,被当地的导游小姐带到酒店check in,酒店的名字是“张家届国际大酒店”。



经过一晚的休息之后,在早上7时左右,我们必须在酒店大厅集合,我们先到酒店餐厅吃早餐,然后就开始今天的旅程。。首先,我们先到天门山看天门洞,原来德国有名的蜘蛛侠曾经来挑战过天门山,还有战斗机也曾 经穿越天门洞创造神话。我们必须排队等候缆车,由于是假日,特别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当我们搭上缆车,徐徐上升的时候,缆车外的景色实在人间仙境,一层 层的梯田,还有那种老老的瓦屋,我本来还以为那是要电视剧才会看到,还有的就是拿脚下的山路,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山路十八弯”。我们的导游小姐叫做“小秦 ”,她告诉我,天门山的山路一共有99个弯,真得好惊人。但我们抵达天门山上,仿佛置身在云中而且差不多也要下雪了,除了"冷",我不会形容那种感觉,那 冷是入骨的冷.最值得纪念的是要参观天门洞,必须先爬1000的楼梯级。



黄 石寨~是一个漂亮到没话说的地方,在哪里有一间小房子,那是“青藏高原”的原唱者,李娜。出家时的居所。还有那里的石头都是有形状而且被命名的,不过都很 神似。比如:猴帅点兵,蟾蜍吞日。。。。。。再来就是到天子山,黄龙洞,土家风情园,百龙天梯,国家森林公园,五指山等等。百龙天梯,是连接着天子山,所 谓百龙,就是你必须搭电梯上去,其电梯有一百尺高。


我们还自费到宝峰湖和去观赏“魅力湘西”的节目表演,不过很值的,让我们认识更多有关湘西的风俗:哭嫁, 赶尸,蛊术等,还有很多精彩的特技节目。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