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五月 24

中国之旅~~~长江三峡

在张家界待了两天之后,我们就离开张家界,前往宜昌,因为钅万我们登上一艘名叫Victoria Cruise的邮轮,展开长江之游,前往重庆,我们将会待在邮轮上3天,不过一路上我们还有到其他地方,例如,三峡大坝,小三峡,丰都鬼城等等。小三峡的 最后一峡,四周都是山壁,不过“卧虎藏龙”里面可藏有千年玄棺 哦~~不过他们将会成为历史因为,中国政府将把水位升高,淹末这些历史,丰都鬼城也是让我大开眼界,里面有着各式各样的鬼怪雕像,神像,不过它千百年来的 历史将永远淹埋入长江水底。三峡大坝真的壮观的很啊,但要越过大坝时,邮轮必须困在大坝里差不多5个小时,好像搭电梯一样,一层一层慢慢的上最后才能出大 坝。邮轮上有很多设备,健身房,麻将房,视听室,会议室,小酒吧,餐厅等。而且也有很多节目。我们还有穿过有名的“神女峰”。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