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六月 5

印尼の手信

前些日子妈妈和爸爸去印尼参加Internal Hash的活动,所以我又能坳手信了。因为乐飞翎的印象,最近爱上手机冰箱磁铁,所以我要妈妈帮我买特色的磁铁回来。不过回来之后,我还没收了很多东西~~哇咔咔。

首先是印有Jogja字眼的T恤,还有椰壳耳环。原来还有国际性的防爱滋 活动,每个参加Hash的人的背囊里都有3个防爱滋活动的避孕套。当然我的磁铁也不能少咯。
 
 
 妈妈还顺便给小瓜买件batik的裙子,哈哈~~
看!小瓜可爱吗?还会摆pose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