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三月 24

丹诺亚洲文化村一日游

好朋友们都知道我住在马来西亚最北边的玻璃市,也是最靠近泰南的一个州属。从我这里去泰南也只不过需要45分钟的车程,所以变成了我常去的地方。去泰国丹诺的7-11便利店蹲点买零食,吃快餐,还有丹诺的麦记吃猪肉汉堡~嘻嘻。去哪里血拼更是极爽の

去年开始丹诺开始有花灯,最进MBK集团又在花灯附近弄多了一个亚洲文化村,而且规模很大哦,最有兴趣的就是这个恐龙展咯。

由于泰国(Thailand)政府已经圈定泰南的丹诺(Dannok)为自由贸易区,这使得丹诺的发展前景备受看好,而早在几年前便决定在丹诺深耕MBI国际集团(MBI InternationalGroup)总裁张誉发(Tedy Teow),更准备借着这个世纪难得的机遇,将丹诺的亚洲文化村发展成为泰国,乃至东南亚的旅游度假热点。
MBIBI国际集团(MBI InternationalGroup)在眼光独到的张誉发(Tedy Teow)总裁领导之下,早在几年前便决定在与马来西亚(Malaysia)接壤的泰国(Thailand)最南部的一个边陲小镇丹诺(Dannok),落实他的房地产发展理念,即亚洲文化村。继成功以花灯主题乐园打响第一炮之后,张誉发不断地继续努力地发展以及收购地段,矢志要让丹诺的亚洲文化村成为泰国,乃至亚洲甚至是国际的旅游度假热点。
张誉发表示,以目前发展趋势看来,丹诺亚洲文化村的旅游产业潜力非常好。MBI国际集团如今已经完成第一期工程,三座酒店现时几乎天天爆满,星期六及星期天更是一房难求。
打造一个龙门客栈
把武林世界带到丹诺
他透露,现在已经开工建设的包括侏罗纪公园、鸡同鸭讲、与猪同眠、白色世界、泰国风情乐园、武侠世界、古木餐厅、货柜式酒店、百兔花园、泰式大卖场,以及一座大型酒店式公寓,这些工程,预计于20152月完工,并正式对外开放。
他说:这些主题乐园都是非常特别和首创的,例如在与猪同眠的主题乐园中,我们将兴建一间一间的高脚屋,底下是猪栏,而上面让游客住宿,这将让游客有另一番难得的体验。侏罗纪公园则将带游客回到恐龙世纪,见证各类绝种的恐龙,体验不同的感觉。最特别是这公园将设有遥控式的模式,让游客体验把恐龙控制于脚下的感觉。
张誉发表示,白色世界,顾名思议这里的东西都是白色,例如有白色的庙宇、白色的动物,包括白老虎等。
货柜式酒店是为了增添货柜的乐趣而设的货柜式的套房,让游客的旅程更具趣味。至于百兔花园,就是这个园里将拥有一百种不同的兔种,张誉发表示:现在我们正在向世界征求不同的兔种,届时来到这里的游客,将可以一次过看到一百种不同的白兔。(转载于大橙报

周末空闲没事,就带彤彤去里面玩吧,不过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夜晚,去的地方也几个而已。就侏罗纪公园,猪八戒还有熊猫园而已。

侏罗纪公园:












3 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我最近才听说这个恐龙园,你就去了,看起来好漂亮哦!

Frances。子翎 说...

他就是一个公园分成很多小的主题公园,猪霸界,百兔园,还有水上活动。我去的时候已是晚上,很多都关了。

Unknown 说...

對了 我請問 丹諾到合艾有巴士嗎?? 或是合艾到丹諾有巴士嗎??

另外如果要搜尋訂房,要去哪邊找?? 丹諾的訂房!!!謝謝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