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三月 8

时尚珠宝店

之前我提早收到了由鱼姐,妮妮,还有菱菱送来的生日礼物,是一份我好喜欢的DIY首饰盒。
收到后我就立刻开工,花了3个小时终于完成啦~!!

慢慢一根根的爸原料细心的粘上,慢慢的一张张桌子,椅子,展示柜等的,就造好啦。最值得一提的是,那个新娘婚纱,是根据我自己的喜好做的,那是我梦想中的婚纱哦 ~~嘻嘻
把这些弄好的迷你小桌椅,展示柜等慢慢放进盒子里之后,装上等。
登...登...登...登...
完成啦~~来个亮灯仪式~~哇咔咔

1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哈哈哈~~好赞哦!真想买一个来玩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