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三月 25

桑拿包

桑拿(Sauna),又称芬兰浴,是指在封闭房间内用蒸气对人体进行理疗的过程。通常桑拿室内温度可以达到90℃以上。桑拿起源于芬兰,有2000年以上 的历史。利用对全身反复干蒸冲洗的冷热刺激,使血管反复扩张及收缩,能增强血管弹性、预防血管硬化的效果。对关节炎、腰背肌肉疼痛、支气管炎、神经衰弱等都有一定保健功效。


老妈最近买了一个桑拿包放在家里,起初觉得还蛮碍地方的,这两天才觉得还蛮好用的。应该有不少人听过桑拿可以排毒,也可以帮助减肥吧!所以我就试试,每天放工回去后进入桑拿包15-20分钟,冲好凉擦干后涂些保湿霜和一些Slimming Gel。才短短的几天而已竟然体重下降了~!!好高兴哦!加上每天做完桑拿之后,大量出汗,晚上很好入眠哦。做完桑拿好要所喝水以免大量缺水哦!!

那天乐飞翎和我视讯通话,老公把镜头转给她看。乐飞翎直嚷说剩下一个头好像鬼一样 = =。讨厌啦,好像还被偷拍了,可恶~呜呜呜!加上我的跳舞机,应该效果会比较好吧!我在努力几个月希望可以把泳装穿的美美的,像乐飞翎一样,虽然是有点困难~!!

2 评论:

卡洛尔 说...

哈哈哈~~是我也会瓜瓜叫[见鬼咯]。。。。

Frances。子翎 说...

哈哈~讨厌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