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三月 9

开放展示柜

我是一个很喜欢收集东西的人,我的收集品有很多类,我妈常常唠叨我收集那些有的没的。我收集品里面有,Paper Bag ,钥匙圈,手表,杯子等等。。。。


我没有特定去喜欢些什么,只要那样物品吸引我,我就会收集.....呵呵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收集品之一,钥匙圈。

我的钥匙圈多数是朋友旅行时,给我带的手信,也有少数是我自己买的。我自己买的多数是我去旅行的时候,买有当地的标志才会买回来收藏。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几个比较有标志性的:
1)瑞典(sweden)钥匙圈
2) 新加坡(Singapore)
3) 土耳其(Turky)
4) 台湾 (Taiwan)

5) 伦敦 (London)
6)这个我忘了是那个国家的代表了...嘻嘻


1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赫赫~~我也有很多精品~ 如果要拿来拍照还真的无从下手!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件家私或什么的,能够一次展示出来就好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