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三月 9

Flamingo Lounge

据离我的生日还有2天,由于我生日当天我们要出发去Kl找老妹,所以老公先提前帮我庆生。老公说要先带我去买生日礼物,所以就先到了Alor Setar Mall 去。哇咔咔~~原来他要带我到宝光去,他说要送我耳环,还是要锁上去的那种。原来,他看到我最近因为戴假首饰搞到发炎,而且现在的那种耳钉,后面是用塞的而不是锁的,我也不喜欢。因为勾到头发或是睡觉的时候,那个塞会被我弄不见,所以老公送我用锁上去的耳钉~~哇咔咔,还是钻石的咧~~虽然是水钻,不过简单很漂亮,我好喜欢~~!!
选完礼物后,老公就带我到位于Telok Wajar,我想吃很久的一家餐厅~~Flamingo Restaurant& Lounge.这是一家Pub,不过由于不是Ladies Night ,时间也还早加上下雨天,所以场内冷清清的,有种包场的感觉~~哇咔咔。点了餐和饮料我和老公慢慢的大量四周的环境,真的还不错哦。
我们的饮料是点了鸡尾酒哦,我的是ScrewDriver,老公点的就不知道是什么东东了~~嘻嘻。上菜的时间好久哦,服务生说厨房的Aunty慢手慢脚的~~哈哈,没关系啦,今天我开心大赦天下~~娃哈哈。哇~~鸡尾酒的味道还不错,酒味也很浓郁,价钱又不贵。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之后,我们的餐点终于被端上来啦。先是老公的GRill Chicken还有我的Grill Fish,然后就是Omelette Onion。本来我们还点了 Cheese Omelette ,可是已经 Sold Out,所以我们改吃Spanish Omelette 。食物是还不错吃,只是对我来说有点偏咸了,其他的就还好。虽然是Lounge,可是价钱不是很贵。

吃完晚餐,我突然想吃蛋糕,庆生怎么可以没蛋糕吃呢。我们就到附近绕,结果真的给我们找到啦~~呵呵。我们买了几个“Cup Cake"还有水果塔哦,很可爱也很好吃。
Cuppicino Chesse Cake
Italian Tiramisu
Fruit Tart


2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好浪漫的生日哦~你老公真的很爱你啦~^^

卡洛尔 说...

幸福的女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