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六月 15

小兵娶新娘...

W佬放工回来时,忽然拿了一个黑黑的盒子给我。我一看....原来是我喜欢很久的钢笔,虽然不是什么很贵的东西,不过我真的好高兴哦,W佬越来越浪漫了哦, 总是喜欢给我suprise .....好高兴哦


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pack我们的door gift,应为我们算错巧克力的数量, 所以只pack到600++个而已,还差200++个,其他的要等我们在去买巧克力才能pack 了....

 六百多个巧克力door gift


好像一整团的士兵在娶新娘

何其壮观啊~~~

 好多的新郎和新娘

2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