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六, 六月 5

Shopping at Penang

今天是國家元首誕(公共假期)所以我們又到檳城shopping 。昨天老媽心血來潮要我通知Jovin說今天她要去看我選的禮服,因為她說信不過我的眼光。一到槟城,我们先去吃早餐, 我们去刚刚上报纸观音亭旁边的那家卤面,好多人哦~~~不过真得很好吃,吃饱了,我们就去试礼服。試了我的禮服后,W君帶媽咪去看我們宴會要給客人的喜糖批發,再來我們就到她那天買禮服的店鋪去試那天修改的禮服。。。。哇,看起來老媽好修長哦~~~我們來檳城的主要目的都搞定之后,就開始逛shopping centre,由于是假期,都好多人好塞車。。。。。老媽提議去pragin 走走, 大約3.30pm左右我們就到一家Home Style Cafe(家鄉味)吃午餐。東西是還不錯吃,不過出菜很慢。吃完都要快5.00pm了。。老媽帶老妹買她的高跟鞋,又去買了點壽司就回來了。逛了一整天收獲是不少,可是真的還蠻累的。。。

 老妈到了批发店狂扫糖果。。。^8^


这几款将会出现在我的婚礼上。。。

妈咪正在试她的礼服

很少见老妈穿这么长的裙子,也很少见老妈这么修长
Lunch Time :
妈咪·蜜瓜西米露

我·珍珠巧克力

W君·柯南

W君特地买的锅贴~~~~我的最爱

 过了45分钟,开始等的不耐烦了。。。

百般无聊,又开始搞怪了。。。
等了整个小时,终于来了。。。。鸡肉tomyam 面
鱼肉干捞面


Indonesia Style Cheese Chicken Chop


Tomyam Seafood Noodl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