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六月 25

情迷の粉桃色

粉桃色一直是我最爱,就好象我喜欢吃peach一样

粉桃给人感觉是很浪漫, 很温馨颜色,

所以我婚礼主题颜色当然就是粉桃色啦~~

白纱也有粉桃色ribbon点缀,

手花,伴郎胸花,伴娘手腕花一并都是粉桃色,

我和W君手腕花和胸花当然不例外。。。

新房就是粉紫色因为粉桃会分散注意力,对身体不好哦 。。。

浪漫粉桃色,是我幸福象征,

温馨的粉桃色是我婚姻代表,

粉桃色就代表我和你永不变值感情,

我爱你,粉桃色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