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十二月 28

狂扫

距离年关应该还很远吧,就还有那么1个月。
反正女人为了购物可以变很多的理由,


 难得放假不痛痛快快的买,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
美美的衣服,以我的Size肯定是塞不下了,所以通常我只会狂扫宝宝和鞋子。
这次50%促销,而且有些鞋子连30马币都不到,不买我会遗憾终身的。。。
(有那么严重吗?有!!)
一口气,不罗嗦的买了5对,还有台湾买的2对,一共7对。
7对鞋,今年的新年不用买鞋了
(现在说说,反正我记性不好,哈哈)
我还蛮喜欢Vincci的鞋子,很舒服,很软,最重要不会刮脚。




Viss 的牌子我就很少穿,不过看他的款式还蛮喜欢的,就买了2双。嗯,今年我都是走裸色系,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