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十月 28

短发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我怀彤彤的时候就想把头发剪短。
怎知啊之前的发型师都说我的脸太肉,剪短了脸就更大了。
害的我一时之间都不敢“轻举妄动”。TT.TT

最近意外的找到一个口碑不错的发型师,就决定去他那试试。
再加上受到老妈的刺激,因为老妈也剪短了。羡慕啊~~

所以吧心一横,死就死!!(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感觉。。)
大不了几个月难看些,等头发长了又是一个“水晶晶”~~哈哈哈
好吧,鼓起勇气一把剪掉我留了多年的长发,换了清爽的短发。
加上发型师保证让我满意,脸也看起来不会大所以就........

清爽啊~~好久都没有短发了,还真的不错下....
(自恋到.......)



还有2个月就要新年了,决定再找这位发型师。
是该考虑考虑要把头发换成什么颜色,我喜欢亮色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