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九月 20

幸福的周末

眼看Gabby的毛越来越长,老爸也开始说了。所以前两天就和老公说周末要带Gabby去剪毛毛顺便给它做一个Spa。哈哈~~我都没那么好命哦。吃过了早餐就和老公带gabby下去Alor Setar 了,放它在宠物店之后,我们就到附近的商场逛逛。起初我们是打算去看场电影的,因为听小妹说有新戏上映“King Cobra”。谁知道去询问之后才知道,原来吉打的戏院真的很慢,柜台的人手告诉我Film还没到吉打@@lll。所以没办法,就和老公在商场里面乱逛。我们看见一家“George Town Cafe”之前在槟城有看过这家Cafe,不过没试过。所以我们就决定去试试他的食物。吃饱后,看到哪里有个化妆品柜台,想起我的hand cream也用完了,所以就去看看。我选中一支樱花味道的hand cream 效果很不错,呵呵现在还做促销加RM1就可以买一片面膜~~赞啊!!回到家小睡一下,晚上和妈咪去吃晚餐~~~真是一个幸福的周末。

Gabby look ~before & After
 George Town Cafe :
Lemon Coke
Chocolate Ice Blended
Cendol
印度炒面
Jawa 面
我的樱花hand cream
加RM1就可以买一片面膜
 和家人共度晚餐:

砂煲豆腐 
千岛虾
妈蜜鸡
试试这里的炸蕹菜,不过没有小云顶的好吃
菜圃蒸鱼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