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九月 15

后记:我最败家

在这4天里面如果我告诉你们我很乖,没有买东西你们信吗??哈!哈!

那是不可能的,这种话我自己都不相信~~哇咔咔

在4天里面,我还是买了不少。有包包,化妆品,耳环等..........

虽然有一部分是老公的妹妹的,不过就凑在一起拍拍照咯

真的谢谢老公那样疼我~~!!Muackkkk!!!

哈哈~~~

2 评论:

Cynthia~ 说...

老妈骂了...乱花钱...

Frances。子翎 说...

你开给他看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