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九月 15

狂扫零食的一天

昨天放工回家后,突然想起好久没有去Bukit Kayu Hitam买零食了,所以就和老公跑进去。每次去那里我们会去那家7-11。不知曾几何时,我开始喜欢吃暹地7-11卖的热狗。就这样一直喜欢吃到现在,而老公也被我感染了也喜欢吃。还有饭盒,窝贴等等。。。。最后当然少不了的是SPY 红酒,和我最最爱的零食。。。我们买了好多回来哦~~!!

我的战利品
我的gabby以为是买给它的,等着开餐@@
这个杯面看起来好好吃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