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九月 15

偷得浮生半日闲

11.09.2010
走完博物馆家婆,小姑和老公已经走不动了又热又渴找个地方来歇歇。经过光大的星光大道时,看见一家店做了好多人我们就决定在那里休息。他们的榴莲煎蕊很好吃哦!!

星光大道
吃的津津有味

吃饱休息够了之后,我们的下一站本来是要去北海的,不过到了大桥那里看到严重塞车,所以只好改地方咯。原本以为大桥中间只是发生车祸而导致塞车,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大桥2.0公里处的电缆着火,车子被困在大桥中间整10个小时。好彩我们没有过北海,不然就真的惨了!我们就转移阵地到附近的Queensbay Mall Shopping .中秋节快到了,都是月饼的促销摊位。逛了一圈,突然被一个叫“燕窝王”的月饼摊吸引我,他们的月饼不像传统的月饼那样。他们的月饼是燕菜来的,而且是水果口味的,又不会太甜腻,我和家婆都买一盒~~哇咔咔。家婆还说明年不用送传统的月饼给他了,她要这种的~~^^

塞车时拍的大桥View
好长的车龙
Queensbay Mall
奇异果燕窝月饼
火龙果口味的燕菜月饼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