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日, 九月 5

Piranha


昨晚跟老公去看了一场电影,这是我们婚后的第一张电影(很三八一下)。。。

是我老妹告诉我有新戏上映,还蛮不错的所以我就和老公跑去看咯,

我们买了9.30的戏票,不知道是不是puasa的关系,Jitra Mall里面的摊位8.30就开始关档了。

和老公去吃了点东西就进戏院了。。。

因为没有3D,所以只好看普通的咯 。。。

看完这套"食人鱼"我很反胃,场面有点恶心,暴力。。。。

这套电影是还不错啦,可以去看哦。。。

期待下个星期的假期,我和老公回槟城去继续我的败家行动还有摄影活动时,

顺便去看3D 的 Resident Evil After Live,这套电影应该很不错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