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九月 15

返归咯

12.09.2010

转眼就到了假期的最后一天,眼看假期就要结束所以要把东西全部弄好。刚一下楼就给我拾到钱哦。地下拾到宝,问天问地拿不到。哇咔咔~~真是幸运的一天!我们先去吃了个午餐,垄尾的那家海南鸡饭,超好吃的!

真幸运,拾到钱
 

然后就去Sri Crystal 看单位,约了一个很年轻的agent,原本老公的死党告诉我们那里只需85K,哪里知道是198k,面积还小过Sri Impian ,所以只好请Agent 在帮我们找别处。不过它的facilities 是还不错哦,价钱就有点贵了。要找方便家婆,又要我喜欢的地点,还真是难。家婆喜欢的,我不喜欢!我喜欢的家婆又不方便,真是麻烦~!!头疼啊!

Sri Crystal
屋内
和Agent 道别后,我们就回家休息直到下午,我们就去团团圆圆吃汤圆。昨天本来想吃了,不过没开,今天就跑去吃咯。我最喜欢吃汤圆了。

子孙满堂
花生糊汤圆
月圆花好
吃完汤圆我们四处逛,实在没地方逛了我们就买了包印度炒面回家3个人分着吃~~哇咔咔
等晚上和家婆用完晚餐后,我们就要回加央了。。。

好好吃的印度炒面
我们的晚餐~~肉骨茶

吃完晚餐就要开2个小时的车回家养咯~!! 还以为不会塞车了,还是在的很厉害。那些鸡婆的人驾到昨天着火的地方,故意把车的速度放慢~八卦。导致后面就塞车咯。来去都是塞了,老公把车停在旁边,让我在大桥上拍照。我第一次在大桥拍照~~好兴奋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